变身猴子来Have Fun Rokid发布会发出趣味性邀请函

2018-06-20 15:03:32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626日的Rokid Jungle 2018发布会越来越近,Rokid方面也发出了发布会的邀请函。不过这次的邀请函非常特别,邀请函套装内含一个指南针,一张丛林地图以及一个纸板猴子头套制作套件。

图:Rokid Jungle 2018邀请函图:Rokid Jungle 2018邀请函
图:Rokid Jungle 2018邀请函——指南针图:Rokid Jungle 2018邀请函——指南针

  Rokid Jungle 2018中的指南针,代表着Rokid在AI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在未知领域探索的指南针。虽然Rokid只是一家成立不到5年的初创企业,但对未来的发展方向,非常明确。Rokid 认为,未来的AI时代,是无处不在的‘Personal AI’,人与AI的关系,将会是AI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无处不在。而本次发布会将要展出最终设计版的Rokid Glass,就是Personal AI的体现。

图:Rokid Jungle 2018邀请函——猴子头套图:Rokid Jungle 2018邀请函——猴子头套

  邀请函中,还有一份猴子头套的制作套件,根据套件上的制作指引,可以造出一个猴子头套(如上图)。有网友认为,猴子头套代表了‘丛林探索者’的形象,这个形象既代表了参与发布会的与会者,也是Rokid在AI领域里探索前进的体现。有网友打趣说,发布会当天,会不会有一群戴住猴子头套的人与大家Hava Fun呢?

图:Rokid Jungle 2018邀请函——丛林地图图:Rokid Jungle 2018邀请函——丛林地图

  在邀请函套装的包装盒内,还印有发布会当天的地图,右下角‘Have fun 一起玩!’的字样,再一次说明了这场发布会的趣味性。此外,笔者也认为这块地图代表的是Jungle丛林,寓意AI领域有非常大的空间,Rokid 要不断探索。

  虽然说科技厂商发布会邀请函多种多样,但这次Rokid Jungle 2018的邀请函确实是刷新了大家对于邀请函的印象。连邀请函都这么有意思,可以预见发布会现场将会非常有趣,肯定会比那些厂商领导人的‘个人演说’要有意思得多。据网上消息,发布会中还设置了一条‘AI科技长廊’,里面可能会展示Rokid最新的AI技术,值得期待。同时,发布会当天还有多项猛料公布,其中包括一款新的智能音箱,一块自研SoC的AI智能语音芯片以及期待已久的Rokid Glass最终版设计。如此有Fun的发布会,马上要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