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2添加Memoji个性化动画表情旨在未来

2018-06-19 08:27:09   来源:新浪游戏

  苹果 iOS 12添加了Memoji动画表情符号的个性化版本 。去年苹果公司展示了以动物为中心的Animoji后,三星自然而然地用人类做出了回应 AR表情符号。苹果最终的人类反应是不可避免的。

  VR和AR将逐渐流行,5G手机全息视频通话是未来的趋势,因此3D版本的通信是有道理的。

  Memoji是苹果公司朝着未来方向迈出的坚实的第一步。Apple创建个性化卡通版本的工具很容易使用。它可以改变皮肤,头发和眼睛的颜色; 添加头发,眼镜和/或耳环; 并调整眼睛,鼻子,耳朵,下巴和脸颊形状。

  Memoji和大多数早期头像之间的主要区别是,苹果公司的TrueDepth相机硬件可以让您的脸部移动Memoji的嘴巴,眼睛,头部位置和舌头,iPhone X提供了相当不错的头部和面部追踪。在FaceTime调用过程中,不难想象,一天中两个或更多人之间的信息或FaceTime对话将完全通过头像而不是文本或实时视频进行。

  考虑到公司正在开展全息视频通话,这些通话可以完整展现3D视频,呼叫者和周围环境,这一点尤其吸引人。但正如Facebook最近在其F8会议上展示的那样,Facebook空间卡通化身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演变,变得越来越细致和现实。

  到今天为止,它仅适用于iPhone X,即使9月份还会有其他全新的iPhone和带有TrueDepth相机的iPad,但该功能的最大潜在受众是年轻人。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百万美元购VR地产 虚拟土地或许是下一个比特币

几乎所有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在这片“世外桃源”里,你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虚拟房地产”领域...

相关Google发布面向Linux和Mac的VR180 Creator
2018-06-19 08:14:48 来自:厂商新闻

西班牙最佳恐怖游戏之一《The Devil Awaits VR》将登陆Oculus Go

西班牙开发商Bloompix Studios几个月前在三星Gear VR发布了他们的首部VR游戏《The Devil Awaits VR》。顾名思义,这是一款恐怖游...

相关Google发布面向Linux和Mac的VR180 Creator
2018-06-19 08:12:17 来自:游戏资讯

《坦克世界VR》将全新开发支持基于位置的VR体验

免费游戏《坦克世界》(WorldofTanks)(2010)和《战机世界》(WorldofWarplanes)(2015)的开发商Wargaming宣布将开发全新游戏...

相关3GPP国际标准官方组织批准了5G最新标准规范支持VR/AR
2018-06-18 09:13:17 来自:游戏资讯

《2018上半年中国VR市场调查(上)》的10大结论你get了吗?

自从Facebook收购的Oculus Rift和微软的Windows 混合现实开始,虚拟现实行业竞争挑战正式拉开帷幕。HTC Vive凭借自身拥有高端技术...

相关西班牙最佳恐怖游戏之一《The Devil Awaits VR》将登陆Oculus Go
2018-06-19 08:20:3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