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赛,看旷视AI+手机的世界波

2018-06-14 12:35:37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中方向俄罗斯总统普京颁授首枚“友谊勋章”,体现了两国之间的深情厚谊。而在即将开赛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众多国产品牌的合作身影也展示了两国之间商业合作的紧密性。比如VIVO X21就推出了FIFA世界杯非凡版,浓浓的世界杯元素和最新科技的应用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踢出了漂亮的世界波影响力。据悉,VIVO X21不仅率先搭载屏幕指纹技术,还应用了旷视科技提供的2PD红外人脸解锁技术和2PD人像光效技术,而在刚刚发布的零界全面屏VIVO NEX 同样应用了旷视提供的AI光效技术,助力球迷拍出更精彩的世界杯时刻。

  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浪潮里,手机是连接人与万物的通道,是新增的“人体器官”,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加持,这个新生“器官”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得心应手。旷视很早就洞察到了这一点,也是最早把AI技术带入手机设备里的人工智能厂商,旷视与国产手机品牌合作领先苹果发布了搭载人脸识别解锁技术的手机VIVO V7+ 和小米 NOTE3,截止目前,旷视已经与几乎全部安卓手机厂商合作,为畅销机型提供人工智能技术加持。

  旷视的人脸解锁,基于自主研发的AI算法引擎和3D亚表面检测等技术,可实现1/100000的识别精度、高识别率,并支持夜间解锁。旷视的人像光效,利用人脸3D重建、人体分割和景深估计技术,可以在单摄及双摄手机上实现影棚级的专业光效。旷视的人像背景虚化,利用人体分割和精细化抠像技术,可实现发丝级背景虚化效果。旷视的3D Animoji利用 3D 面部重建与表情模拟技术,可在卡通形象上模拟超过 46 种面部表情肌肉变化,实现手机端的精细化虚拟形象控制。

  支付级解锁、单反级成像、更快速度、更多智能、更得心应手,旷视科技正在和手机厂商一起,应用旷视移动端AI 解决方案给消费者们带来更贴心的手机使用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