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机器人泰坦亮相上海“双智”定向赛,人机携手打造智慧科技型城市群

2018-06-12 15:37:26   来源:新浪游戏

  6月9日,2018长三角城市群“双智”定向赛在上海虹桥商务区龙湖天街喷泉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定向赛将“科技”与“智慧”融入主题,通过定向赛进一步增进城市与科技的联系,打造智慧科技型长三角商圈。

为贴合主题,定向赛的开赛仪式上邀请来了一个明星机器人泰坦作为主持嘉宾。为贴合主题,定向赛的开赛仪式上邀请来了一个明星机器人泰坦作为主持嘉宾。

  泰坦拥有风趣幽默的性格,它的表演瞬间引爆现场人气,将整个开幕式在一开始就带入高潮。在感受到了现场人们的热情之后,泰坦还为人们带来了一段即兴舞蹈。

  来自上海途炫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泰坦是机器人中的大明星,它曾到过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与蕾哈娜、成龙、威尔史密斯等同台献艺,在全世界都享有超高的人气。

  在开赛仪式中,泰坦启动了“18年长三角城市群“城市双智”定向赛”的启动按钮,标志着全民体育的科技智能时代的到来。超级机器人泰坦作为本次比赛的“科技代言人”泰坦将与我们一同见证长三角城市群的科技化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