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aging正式宣布VR Marker应用实现街景运用

2018-06-12 06:59:50   来源:新浪游戏

  iStaging曾透露VR Maker应用程序中的新功能将用于标记平面图位置。此功能的应用将有助于房地产经纪人,室内设计师和活动组织者。现在,iStaging正式宣布VR Marker应用实现街景运用。

  这项新功能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轻松地将应用程序内的360度全景捕捉直接分享到Google地图街景,只需轻点一下即可。用户可以轻松创建虚拟漫游,以便在Google地图街景视图中查看。全球的房地产经纪人,摄影师,设计师和零售商可以使用VR Maker应用程序和附带的捕捉工具包来将空间数字化,现在,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共享到Google地图街景。

  iStaging首席执行官Johnny Lee表示:“根据客户的高质量标准,我们一直在努力创建一个符合客户期望的捕获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看到VR Maker被谷歌认可为街景视图”。

  VR Maker应用程序是一款空间VR捕捉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利用鱼眼镜头和旋转器在几分钟内利用其移动设备创建身临其境的虚拟漫游。该解决方案还包括可以创建房地产演练,数字商店,车辆360度预览等多功能于一身的虚拟游览生成器。随着谷歌地图街景支持的增加,iStaging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360度全景共享平台。

  VR Maker应用程序支持Google Cardboard,iStaging LiveTour独特的网页链接,可以嵌入到任何网站,让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查看360度全景图。随着产品的不断发展,这些新功能为iStaging生态系统带来更多功能,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好处。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艺术家挑战世界名画 用VR重现《维纳斯的诞生》

在世界名画中,著名画家桑德罗·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一直拥有着重要的地位。

相关与虚拟偶像零距离接触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2018-06-11 21:13:44 来自:热点新闻

VR科技潮品:掌网科技星轮V8头盔NOLO版京东首发

掌网科技星轮VR自第一款VR头盔上市以来便以深度沉浸体验俘获一大批忠实粉丝,深受娱乐市场追捧。万众瞩目下,掌网科技VR新品星轮...

相关iStaging的VR Maker现已准备好谷歌街景
2018-06-11 19:00:02 来自:硬件前沿

《驱魔人:军团VR》即将登录PSVR,完整版售价29.99美金

  索尼今天宣布,恐怖体验游戏《驱魔人:军团VR》将于6月19日登录PSVR平台。这款游戏根据电影《驱魔人3》改编,开发者是沃夫伍...

相关: 暂无...
2018-06-11 11:48:3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