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MacOS Mojave将全力支持Vive Pro

2018-06-12 06:57:37   来源:新浪游戏

  苹果WWDC大会上,苹果公司宣布MacOS Mojave将全力支持Vive Pro,该产品即将推出公测版。

  Vive Pro在MacOS 10.14(Mojave)上获得“即插即用支持”功能。苹果一直在与Valve和HTC密切合作,以确保Vive Pro在MacOS上的SteamVR运行时支持。

  支持更新的头显是基于Apple和Valve带来的MacOS 10.13 High Sierra的SteamVR / OpenVR / Vive支持。最新的Mac电脑可以配备VR规格的GPU,以及High Sierra外部GPU的支持意味着旧的系统可以添加一个eGPU实现VR。

  MacOS Mojave将全面支持Vive Pro,包括其头显摄像头,目前尚未确认这是否包含对4月份宣布的Vive SRWorks SDK的支持,并为头显带来更多功能以帮助开发人员构建通过AR应用程序。苹果已经与HTC达成了关于在MacOS上使用SRWorks SDK的计划。

  苹果开发者计划的成员将会看到MacOS 10.14 Mojave的预览版,并在6月下旬开始公开测试版。在今年秋季,Mojave将作为免费更新正式与公众见面,支持2012年中旬以后上市的Mac,以及搭载推荐Metal兼容显卡的2010年和2012年版Mac Pro机型。

  尽管Valve,HTC和苹果正积极支持Mac上的VR,但Oculus仍然没有登陆Mac的计划,虽然Rift的开发版本多年前支持MacOS,但Oculus在2015年“停止”了MacOS的开发,并且消费者版本Rift仅支持Windows。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科技潮品:掌网科技星轮V8头盔NOLO版京东首发

掌网科技星轮VR自第一款VR头盔上市以来便以深度沉浸体验俘获一大批忠实粉丝,深受娱乐市场追捧。万众瞩目下,掌网科技VR新品星轮...

相关iStaging的VR Maker现已准备好谷歌街景
2018-06-11 19:00:02 来自:硬件前沿

《驱魔人:军团VR》即将登录PSVR,完整版售价29.99美金

  索尼今天宣布,恐怖体验游戏《驱魔人:军团VR》将于6月19日登录PSVR平台。这款游戏根据电影《驱魔人3》改编,开发者是沃夫伍...

相关: 暂无...
2018-06-11 11:48:39 来自:厂商新闻

最火VR音游《Beat Saber》即将登录PSVR

5月份发布以来,《Beat Saber》最佳一直是PC上最引人注目的VR游戏之一。这款游戏能以沉浸式的体验让每一个音符变成一个戏剧性的摇...

相关Sixense与VRSim合作将运动跟踪技术集成到VR培训
2018-06-11 11:22:58 来自:游戏资讯

艺术家挑战世界名画 用VR重现《维纳斯的诞生》

在世界名画中,著名画家桑德罗·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一直拥有着重要的地位。

相关与虚拟偶像零距离接触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2018-06-11 21:13:44 来自:热点新闻

iStaging的VR Maker现已准备好谷歌街景

上月末iStaging宣布他们的APP VR Maker中利用ARKit开发的新功能,可以帮助制定平面图。此功能的应用将给予房地产经纪人,室内设计...

相关RiVR为消防培训开发VR解决方案
2018-06-11 11:19:36 来自:厂商新闻

Sixense与VRSim合作将运动跟踪技术集成到VR培训

Sixense Enterprises与培训模拟公司VRSim合作,将Sixense运动跟踪技术集成到用于喷涂和涂层培训的沉浸式模拟中。

相关: 暂无...
2018-06-11 09:24:22 来自:厂商新闻

More than VR:VIVE FOCUS 2.0版本功能体验记

5月25日,HTC在深圳举行VEC2018大会,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手机HTC U12+,同时也展示了其VR一体机VIVE FOCUS的2.0版本功能。很遗憾...

相关《驱魔人:军团VR》即将登录PSVR,完整版售价29.99美金
2018-06-12 06:55:31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