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与HTC合作推出VR汽车试驾系统

2018-06-06 07:00:11   来源:新浪游戏

  汽车业巨头丰田近日同VR眼镜大厂HTC合作,全面推广VR汽车试驾系统,目前已经在台湾多达100家店铺推广实行。

  更安全更逼真!试驾汽车不用担心不熟悉带来的各种事故。丰田此次的VR汽车试驾系统《TOYOTA VR Driving Safety Simulation Experience 》采用了HTC的最新主流VR眼镜VIVE Focus,号称完全不需要驾驶实车就可以安全高效的体验丰田汽车的全部性能。

  目前该系统已经在台湾多达100家店铺推广实行,体验者反响非常不错,丰田表示或将该系统推广到更多国家地区,而HTC的最新VR眼镜VIVE Focus也似乎抓住了一块大商机。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ortopia集团成功融资140万美元将加速VR/AR项目开发

Cortopia集团在2018年4月30日结束的融资中成功筹集了140万美元。这一新的融资将有助于加速集团VR/AR新项目的研发,以及同时支持4...

相关《黑客帝国》主演雨果·维文即将参演一部长篇VR电影
2018-06-06 06:54:00 来自:行业数据

EVR Studio展示了即将推出的Project M VR游戏中的新女主角

EVR Studio正在开发Project M游戏,他们非常擅长制作高度细致的角色。现在,该公司准备向即将到来的M计划介绍两位新女主角。

相关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2018-06-05 14:36:39 来自:厂商新闻

SPEX推出首款增强现实头显平台结合AR和VR功能

eSight公司新部门SPEX宣布推出其第一款增强现实(AR)头显平台,为商业,工业和医疗应用提供增强现实视觉效果。

相关小米VR发布前 Oculus创始人PO图“Oc Go拥有6DoF”
2018-06-05 08:05: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