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aging发布VR Maker应用程序支持快速创建平面图

2018-06-01 08:43:59   来源:新浪游戏

  专业人士希望能够快速轻松地创建平面图,iStaging的VR Maker应用程序中添加的新功能将会引起房地产经纪人,室内设计师和活动组织者的兴趣。

  VR Maker功能运用Apple的ARKit工具集识别空间,例如墙壁和地板,并且可以提供准确的测量结果。通过扫描空间的每个墙壁,可以快速方便地制作平面图。

  准确的平面图意味着地产代理可以更好地向潜在客户做广告。技术人员可以更好地判断设备的安装位置,活动组织者可以估算房间容量,室内设计师可以根据家具位置进行设计。

  iStaging首席执行官Johnny Lee表示:“平面图功能是我们工具集的重要补充。虚拟旅游和平面图是相同体验的两个方面,我们的房地产客户希望能够一次性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该功能完全集成到iStaging LiveTour中,可以让用户捕捉房地数据,活动或地点的360度图片并将其转换为VR游览。该应用程序与诸如理光Theta S,三星Gear 360,Insta 360和LG 360等相机兼容。使用该应用程序生成的平面图可以导出为图像或添加到LiveTour中。

  VR Maker平面图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用户需要使用安装了ARKit功能的iPhone 6及以上手机从Apple App Store下载VR Maker应用程序。然后,选择LiveTour来添加平面图并开始从房间的角落进行扫描。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VR一体机正式发布 售价1499元起

在今天举行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VR一体机正式公布。

相关Oculus Go深度评测:各方面中规中矩 性价比成最大卖点
2018-05-31 16:27:01 来自:热点新闻

为AR/VR研发下一代神经界面 CTRL-labs完成2800万美元A轮融资

5月31日,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CTRL-Labs宣布完成28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GV和Lux Capital领投...

相关VR看房真有那么神吗?众趣科技解读VR看房
2018-05-31 13:17:44 来自:行业数据

Tobii公司推出全新VR眼动追踪分析工具

眼动追踪在VR中具有很多用途,通过眼动追踪所产生的信息可帮助企业更好地针对特定用途而定制产品和服务。

相关VR只能在看房上变现成功?众趣科技多领域拓展VR巨大潜力
2018-05-31 22:23:3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