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scape Education推出沉浸式医疗解决方案Medscape 360

2018-05-30 06:22:44   来源:新浪游戏

  Medscape Education推出了一套全新的身临其境的学习解决方案Medscape 360。该套件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医疗环境的需求,改进医学教育(CME)解决方案,促进患者护理方面的可衡量改进。

  与Confideo实验室合作开发的Medscape 360解决方案是通过采用虚拟现实技术(VR),增强现实技术(AR)和混合现实技术(MR)开发的独特沉浸式多媒体环境,从而替代传统的现场活动幻灯片演示。这使得教师和临床医生有机会体验现场互动和身临其境的旅程,以最具吸引力和信息量的方式展示各种医学媒体和科学课程。

  介入心脏病专家Harrington博士说:“临床实践的复杂性以及护理模式转变需要新的解决方案,这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提高学习,并改善护理。”

  “Medscape 360推出的全新身临其境的学习解决方案有可能完全改变医生对医学教育的看法,并为其注入刺激元素。”

  Harrington博士多次使用平台来指导用户体验虚拟心脏解剖学的MR旅程,以展示如何将更深入的解剖学理解应用到临床实践中。他也一直站在临床医生和教育工作者关于医学教育创新价值的讨论的最前沿。

  Medscape360解决方案也被应用于世界胃肠病大会,Cedars-Sinai健康系统卫生服务研究总监Brennan Spiegel博士通过解剖学和生理学,医学模型和交互式数据的MR介绍引领用户。

  Medscape Education的视频运营副总裁Stephen O‘Brien说:“CME代表着对行业和医疗机构的重大投资,CME提供商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加深医师的参与和保留新信息是至关重要的,这样CME可以实现其支持医生改善患者护理的最终目标。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网易自研VR新作《Nostos》神秘曝光

《Nostos》曝光了效果图及短视频,充满了神秘感。因而小编第一时间联系到了《Nostos》的制作人,了解到了更丰富的游戏信息

相关HTC推手机与VR创新联动 用户什么时候能全面拥抱VR
2018-05-29 06:33:11 来自:游戏资讯

MIT开发Flight Goggles VR系统训练无人机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采用VR技术来训练快速移动式自动AI无人驾驶飞机,从而减少碰撞维修或更换。被称为“飞行护目镜”(Flight...

相关HTC推手机与VR创新联动 用户什么时候能全面拥抱VR
2018-05-29 06:31:01 来自:技术速递

上市公司纷纷加入VR浪潮

Facebook,Alphabet和Sony等公司都在虚拟现实中投资数十亿美元,而游戏行业的软件提供商则投入了数十亿美元。

相关Nibiru AR/VR 系统与 Creator 正式登陆韩国
2018-05-29 10:56:34 来自:厂商新闻

Nibiru AR/VR 系统与 Creator 正式登陆韩国

近日,Nibiru 旗下无技术门槛、无行业限制 AR/VR 内容创作工具Nibiru Creator 正式登陆韩国。

相关HTC推手机与VR创新联动 用户什么时候能全面拥抱VR
2018-05-29 06:16:41 来自:厂商新闻

定位版PC VR门槛再降低! 大朋DPVR×NOLO VR解锁VR交互新姿势

  近日,有着“私人巨幕影院”和“吃鸡”神器之称的大朋(DPVR) E3巨幕影院系列与专注于VR交互的科技硬件公司NOLO达成了新的合...

相关: 暂无...
2018-05-29 14:40:1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