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正式开始向HoloLens用户推送

2018-05-27 12:10:34   来源:新浪游戏

  在Build 2018大会上,微软发布了Win 10 April 2018 Update for HoloLens。这一更新正式开始向HoloLens用户推送。

  更新包括了一系列面向企业级用户的新功能:

  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更新后将会提高IT管理员配置,保护,管理和更新组织中所有HoloLens设备的能力,包括多人使用相同设备的情况。

  此更新提供了对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解决方案(也称为MDM)的改进支持,如微软Intune,使IT管理员能够简化和自动化设备管理。由智能云驱动,微软Intune授权员工安全地创建和协同工作,并使组织能够在当今多元化和复杂的移动环境中保护企业数据。

  此次更新,为开发者提供了空间映射的优化,自动选择焦点以提高全息图稳定性,全新的全息投影模式,以及一个帮助开发者定制应用程序的API。

  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名为Research的新模式,该功能将允许开发者在构建学术和工业应用程序时访问关键的HoloLens传感器,从而测试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领域的新想法。

  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 for HoloLens利用的AI来实现新内容(2D和3D)自动放置等功能,所以你可以无缝进入混合现实体验。当你想要移动2D或3D内容,调整大小和旋转,你会注意到无需进入“调整”模式即可流畅地操纵应用程序。你可以制作像Mail这样的2D UWP应用程序。通过扩展的语音命令支持,你只需使用声音即可完成更多的操作。微软同时更新了Holograms和Photos等应用,并通过硬件快捷方式优化了混合现实捕捉。新版本带来了文件管理器和媒体传输协议的支持,所以你可以将HoloLens连接到PC并轻松传输文件。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宣布与迈凯伦达成VR合作伙伴关系

迈凯伦F1车队积极创新与车迷交流的方式,近来与HTC达成了虚拟现实(VR)内容,技术和电子竞技的合作关系。

相关Greenlight:2020年全球VR行业营收将达482亿美元
2018-05-27 11:44:22 来自:厂商新闻

玖的亮相贵阳数博会 解读「VR+大数据」发展趋势

  5月26日,以“数化万物 · 智在融合”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

相关: 暂无...
2018-05-26 18:23:55 来自:快讯专栏

艾美奖VR影视作品《Henry》将登陆Oculus Go和Gear VR平台

曾荣获艾美奖的VR影片《Henry》最初在2015年在Oculus Rift上首秀,其中可爱的刺猬主角则由著名演员伊利亚·伍德(《指环王》)配...

相关Kaon Interactive旨在针对行业用户推出VR/AR解决方案
2018-05-26 17:23:4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