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携手FIFA推广全新吉祥物,帅气版小V亮相发布会

2018-05-24 12:39:02   来源:新浪游戏

  2018 俄罗斯世界杯已进入倒计时,作为本届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vivo在昨日北京举办的“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活动现场,盛大发布了vivo X21 2018FIFA世界杯非凡版,并携手足坛传奇巨星古利特和贝贝托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对于vivo来说,拿下两届世界杯官方赞助权不仅是重大的营销机遇,更是vivo进一步走出国门、向全世界消费者展示品牌形象的绝佳机会。昨日活动现场,参会者还惊喜发现vivo吉祥物的全新形象亮相,这是否预示着vivo品牌升级计划正式启动呢?

(“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活动现场图)(“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活动现场图)
(图片来自@vivo 官方微博)(图片来自@vivo 官方微博)

  相比此前的吉祥物小V形象,昨日新亮相的小V从设计风格来看更加的时尚、动感,萌态十足,活动现场这只小V还和小狼扎比瓦卡( 2018 年世界杯吉祥物)与粉丝亲密互动,CP感满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