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产业大事件:旷视核心代理商会议达成1.6亿合作额

2018-05-24 12:05:00   来源:新浪游戏

  人工智能产业炙手可热,行业的角逐也早已显现出了极为激烈的态势,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想要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显然是一件高难度的事情。5月22日,一则消息的传来,在人工智能领域引发强烈反响,当天在北京召开的2018年旷视科技核心代理商会议上,旷视科技一举与来自国内各地的代理商达成了高达1.6亿元人民币的合作额,成为2018年AI行业的一个大事件。

  经过多年发展,国内智能行业早已是一篇蓝海,行业规模在不断壮大的同时,诸多的企业也开始面临着巨大的竞争,一方面是可观的市场红利,一方面是开发难度日趋加大的合作渠道,AI行业开始上演成长的烦恼。作为国内知名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企业,旷视科技始终在业内保持着强有力的发展态势,除了在技术方面屡屡获得突破外,同时也在市场开发方面不断收获傲人业绩。本次核心代理商会议的召开,旨在对诸多的合作者传达旷视科技未来的市场战略,与代理商齐头并进,在市场开发方面再创新高!

  当天的核心代理商会议上,旷视科技总裁付英波在发表讲话时说,旷视在人工智能的发展之路上一直都非常重视合作伙伴的力量。当前人工智能作为第四波科技革命浪潮,其对人类世界产生的影响将远超互联网革命浪潮,在如此巨大的发展机遇前,选择一家单打独斗的发展模式是无法在激烈竞争的行业中长久生存下去,而旷视作为人工智能先驱企业已多次取得世界性的技术突破与落地创新,这背后不仅是旷视自己的努力,更是与各位合作伙伴通力合作的成果。

  在付英波的讲话中,不难看出旷视科技在市场开发和产品渠道建设方面的态度所在——重视合作商、尊重合作商,这种以合作共赢为理念的态度,也渗透在旷视科技的企业发展战略方面。本次大会上旷视科技相关负责人就产品研发、销售渠道及服务交付这三个行业物联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向大家做出了详细介绍,旷视科技要在2018年为合作伙伴及各代理商提供更优化的算法、更强性能的产品及更完善的服务。在代理商看来,正是旷视科技的合作理念和富有远见的发展战略,吸引了他们,成为当天曝出喜人“成绩单”的主因。

  据悉,旷视科技还在本次会议上与凯德集团正式签署核心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楼宇建筑、商业零售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这也意味着旷视科技将在地产等领域大展拳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