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表示下一代PSVR和PS5是未来重点

2018-05-24 08:00:13   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2018年索尼投资者关系日。在活动期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suyoshi Kodera表示,PlayStation 4“终于进入了游戏机生命周期的末期”。

  索尼的VR-ready主机PlayStation 4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索尼本周证实,目前PlayStation 4的全球出货量已达到7900万台。索尼预计下个财年PS4的出货量大约在1600万台左右,如果实现目标,那么在明年这个时候PS4的出货量将会接近1亿台。

  PlayStation VR的销售数据已经超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00万部。并推出了升级版本PSVR,升级版的PSVR型号为CUH-ZVR2,立体声耳机和头显集成,添加到了头显后部的位置,连接VR头显处理器单元的电缆整合成了一根较细的线缆。处理器单元现在支持HDR输出至头显。

  目前还不知道PlayStation VR的下一步是什么,但目前的传闻表明,经过修订的HMD和输入解决方案可能会与PlayStation 5一同发布。今天发布的一份文件与索尼公司(Sony)在2018年的投资者关系日(Sony Investor Relations Day 2018)达成一致。该文件指出,索尼的运营利润预测显示,PlayStation 4的下一代产品将于2020年发布目标,不过目前还没有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虚拟航空教学实训系统

如今,VR在教育行业的应用越来越普及,旅游、医疗、建筑、机电等专业相继用到VR技术,通过建立VR实训教学中心的方式,改变传统意...

相关AR解决方案商Jujotech致力于开发实时交互式VR/AR技术
2018-05-23 16:35:19 来自:厂商新闻

判赔46万!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

因认为同创蓝天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在主办的网站上传了其享有著作权的VR全景摄影作品,北京全景客信息技术有限公...

相关与世嘉同台竞技《特种部队VR》空降密云科技周
2018-05-23 15:49:57 来自:热点新闻

Lucid VR与RED合作开发新款180度3D相机

近日,180°LucidCam VR相机的制造商Lucid VR宣布与相机公司RED合作,开发一款用于拍摄8K视频和图像的180度3D相机。

相关Ultrahaptics认为VR触觉手势控制技术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8-05-23 10:57:2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