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运动控制器Alto100登陆IndieGoGo发起众筹

2018-05-22 15:20:26   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澳大利亚公司Visospace登陆Indiegogo为其运动控制器Alto100发起众筹。

  Alto100是一款全方位的控制器,旨在让用户更加舒适地进行VR体验,而不会产生晕眩之类的副作用。同时,Alto100允许用户完全自由地在VR中移动,用户可以通过倾斜来控制移动的方向。

  Alto100还具有触觉反馈功能。当用户站到运动控制器上时,将能感受到脚边经过的事物。比如,当你在VR中经过颠簸或者路上的一块石头时,你能够通过脚感受到它。

  全方位VR运动控制器通常较大且比较昂贵,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像Alto100这种允许用户站立并可以通过倾斜身体在VR中移动的小型运动控制器十分具有吸引力。

  Alto100众筹目标为10,000澳元,截至撰写本文为止,Alto100已筹集资金8,405澳元。

  Visospa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uya Abolfathi博士表示:“目前,许多技术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尤其是像VR/AR/MR这样的沉浸式技术。我们正在努力运用这些技术来丰富我们的生活,Alto100就是一款能够为用户提供直观式、无限沉浸感的运动设备。”

  Alto100售价为790澳元(600美元),预计将于2018年9月发货。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extVR推出VR版NBA比赛2017-2018赛季MVP精彩集锦

  NextVR是一家领先的VR内容直播公司,该公司推出的VR视频流媒体平台旨在为用户带来各种活动现场直播。近日,NextVR宣布将在其...

相关: 暂无...
2018-05-22 11:33:04 来自:厂商新闻

推动英国VR/AR发展 投资集团Mercia与Digital Catapult达成合作

  今年4月份,总部位于英国的沉浸式技术公司Digital Catapult宣布了一项新项目,旨在为早期公司提供专家支持和先进设施,以刺激...

相关: 暂无...
2018-05-22 11:31:53 来自:厂商新闻

粉丝VR绘画引热评 大张伟微博为酷炫新科技点赞

2018年5月18日,大张伟酝酿4年的最新专辑《人间精品》强势登陆各大网络音乐平台。在这其中,一首名为《阳光彩虹小白马》的主打歌...

相关NextVR推出VR版NBA比赛2017-2018赛季MVP精彩集锦
2018-05-22 13:06:41 来自:技术速递

VR/AR营销服务平台它说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5月21日,VR/AR营销服务平台它说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第十区VRAR孵化基金和W...

相关: 暂无...
2018-05-22 11:30:1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