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ia宣布与Digital Catapult合作推动下一代VR/AR业务

2018-05-22 07:58:43   来源:新浪游戏

  投资集团Mercia Technology宣布与Digital Catapult合作,推动下一代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业务。

  Mercia技术公司位于沃里克郡,是该行业最活跃的投资者之一,曾投资过互动娱乐开发公司nDreams,市场研究行业开发VR/AR产品初创公司Gorilla以及位于纽卡斯尔的Luminous集团。

  新公布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是一个新的为期十周的计划,该计划将于2018年6月开始,提供包括Mercia在内的行业合作伙伴,专家和投资者的技术和商业指导。

  Mercia投资经理Chris Kilroy说:“Augmentor为新兴的VR/AR公司提供了一个梦幻般的平台,以进一步发展他们的业务。我们很高兴宣布与Augmentor达成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与Digital Catapult团队一起寻找并支持在英国各地运营的最雄心勃勃的企业家。”

  凭借对英国业务的持续支持和投资,Mercia Technology定位为投资领域的领导者,对上述公司的投资将支持一些项目。这使得在英国工作的团队能够继续在全球市场保持强劲的竞争力,增加更多业务。

  Digital Catapult沉浸式负责人Aurelien Simon表示:“Augmentor是英国早期从事沉浸式技术工作的企业的重要支持计划。该计划正在汇集英国一些最优秀的企业,为他们提供联系关键合作伙伴,导师和投资者的机会。”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军事题材游戏《Onward》发布重大更新

军事题材一直都是VR游戏公司最乐意开发的,《Onward》也正是这样的一款FPS游戏。近日,《Onward》发布游戏内容更新,本次更新包高...

相关贝壳VR看房落地,众趣科技赋能房产行业
2018-05-21 17:40:48 来自:厂商新闻

TE 宣布推出虚拟现实 (VR)电缆组件产品

全球连接与传感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 宣布推出虚拟现实 (VR)电缆组件产品系列。相比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该组件可加速...

相关贝壳VR看房落地,众趣科技赋能房产行业
2018-05-21 17:36:33 来自:热点新闻

OmniVision和Smart Eye推出200万像素解决方案支持VR/AR

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商OmniVision Technologies宣布与Smart Eye进行合作,将OmniVision最新的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与Smart Eye的传感...

相关TE 宣布推出虚拟现实 (VR)电缆组件产品
2018-05-22 07:51:58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