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举办,爱波瑞展示数字云平台LDC

2018-05-18 13:32:31   来源:新浪游戏

  以“工业互联网:竞争新优势”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中美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于5月17日在天津盛大开幕。此次论坛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承办,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有400余位国内外制造业与互联网行业领袖、专家、学者、政要,3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了此次论坛。会议上,爱波瑞智能制造研究院CEO许立红发表了名为“精益为基 数字引领——LDC为制造升级赋能腾飞”的演讲,并现场展示了LDC精益数字云平台。

  爱波瑞是一家以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服务业务为核心,面向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成熟度测评、智能工厂规划、精益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服务、数字化工厂集成等智能制造全面解决方案落地能力的精益数字化转型服务机构。爱波瑞致力于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一站式应用集成服务,帮助企业、地区、细分行业实现从精益化到数字化、智能化的不断转型升级,打造企业和产业持续领先的竞争优势。

  作为中国精益管理咨询行业的开创者,从1999年成立以来,爱波瑞一直是中国精益管理咨询行业龙头企业。19年来,帮助中国中车、中航工业、中国兵器、中国西电、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吉利汽车、奇瑞汽车、沈鼓集团、伊利集团等国内众多行业领军集团成功实现了从传统制造工厂向精益制造工厂的转型升级,在转型企业中实现了生产效率提升30%~500%、质量水平提高30~50%、交付周期平均缩短2/3以上的良好效果。

  从2014年开始,爱波瑞在指导红领集团架构大规模个性定制智能工厂运营模式的同时,研判伴随着消费互联网的方兴未艾,中国工业互联网时代也即将到来,开始投入大规模资金和人力资源,全力研发面向企业精益数字化转型基于工业互联网的平台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覆盖全价值链、全业务模块的精益管理数字化平台。经过5年的不断的技术创新、迭代开发与技术平台研发,成功开发了中国第一个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精益数字云平台(LDC),其基于工业互联网+精益管理+智能制造深度融合的一体化架构设计理念和精益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法论在全球范围内属于首创,爱波瑞目前正在和中国信通院两化融合所、华为云、阿里云、紫光云、航天云网携手合作,在全国全面推动精益数字云在各地的落地,帮助各地企业实现精益数字化转型。

  LDC精益数字云平台是以全价值链精益管理为基础,包括销售接单、生产计划、技术工艺、生产管理、生产执行、物流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物料与供应链管理、安全环境管理等全模块的工厂数字化管理SaaS平台,以精益管理数字化为平台核心,涵盖ERP、PLM、MES、SCM的基础功能模块,同时提供大量丰富的企业级应用软件的标准接口,确保平台与企业现有应用软件的无缝对接。该平台为制造型企业提供了从数据采集、运作管理、经营决策到持续改善的企业数字化运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LDC精益数字云平台采用以城市工业云和集团工业云的方式进行为城市产业集群和大集团客户提供全面的平台应用服务和本地化的咨询服务支持,致力于帮助地区产业集群和集团型客户打造一个跨行业的精益管理、数字化运营应用平台,帮助众多企业在精益数字云平台的支持,加速实现从销售订单、计划排产、工艺技术、到生产制造、物流供应链、售后服务全业务领域的运营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实现区域上线企业订单交付周期缩短10%~50%,库存占压减少10~50%,生产效率提升10~50%,质量、成本等各项管理指标持续改善,企业竞争力明显提升。

  在当前实施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背景下,爱波瑞将依托卓越的研发实力,有力助推中国制造企业实现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让管理与效率腾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