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AloT新商业生态,涂鸦智能加速推动未来智能商业化

2018-05-17 14:20:13   来源:新浪游戏

  在商业技术领域人工智能是个热门话题,引起了许多企业的广泛关注。通过应用合适的AI技术组合,制造商可以提高效能,改善作业的灵活性,加快流程,甚至促进自优化运营。因此,AI是未来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也就意味着,涂鸦智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加速未来智能化商业化的发展。

  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推动企业优化升级

  对中国制的造业来说,在面临复杂的国际局势下,产品智能化升级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在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相关政策的引导下,中国制造业面临着产业出海、逐鹿全球的历史机遇。

  涂鸦智能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希望与更多在垂直领域深耕的未来独角兽携手并肩,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计划,深入发掘智能化商业场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并通过搭建全球销售渠道,为中国制造打造千亿增量新通道。

  AI助力智能体验,促进智能商业化发展

  涂鸦智能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也是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

  AI智能从技术、硬件、行业应用上,已经开始“无孔不入”地落地到传统社会的方方面面,实打实地影响到我们的社会生活,而AI技术未来的发展,将不再是浮在半空的技术,而将会逐渐融入到商业化中,为国家经济贡献出新一轮的增长点。

  借助AloT平台,打造“智造”领域的开放生态

  对于大多数智能硬件厂商来说,一款智能硬件需要和与多个供应商联合开发,容易出现沟通成本高、多方协调难度大,质量难把控,出问题责任不清等问题,而且开发周期长,开发成本高,对制造企业的资金链提出较高要求。

  涂鸦智能将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为中国制造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随着物联网和AI技术逐步成熟,智能制造行业在经历一段时间沉寂后迎来爆发式发展。相对于其他智能制造企业,涂鸦智能认为自己的优势更在于不直接生产产品,而是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做智能化升级,同时可以服务多种产品线,相比只做一类产品的厂商更有优势。

  涂鸦智能作为智能化平台,不仅会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快速智能化,还要链接更多新技术、新场景、软硬件、商业服务及新经济等多维度为一体的涂鸦智能生态伙伴,共同推动未来智能化商业场景的加速,打造AIoT新商业生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