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捕开发商Animatrick致力于实时in-VR性能捕获

2018-05-17 11:19:27   来源:新浪游戏

  拥有北美最大的mo-cap工作室的Animatrick最近宣布,他们正在与Lifelike&Believable团队合作,帮助定制其服务以实现实时的in-VR性能捕获。

  这将涉及支持工作室的虚拟生产流水线,包括虚拟现实流程,包括整合数字字符,这在以前是由外包工作室实现的。Lifelike的工作可以将运动转换为游戏引擎数据以将性能数字化。

  从本质上讲,你可以让演员沉浸在他们将要出现的虚拟世界中,为他们的表演提供更大的背景。

  Lifelike&Believable总裁Athomas Goldberg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不仅要捕捉一个人,而且要把这个人放到环境中去。这是关于我们如何采取行动,创造一些其他东西,一些可以呼吸的东西,这些细微的差别让你相信你所看到的是真实存在的。为此,为了让体验尽可能丰富,所需的工具之一就是高质量的动作捕捉。”

  Animatrik之前曾在《蜘蛛侠:回归》和《战争的齿轮》等游戏中工作过。使用这项技术在VR中创造令人信服的表现的前景令人兴奋。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大作接踵而至 盘点近期将上线的高品质VR游戏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已经有不少像《辐射4 VR》、《DOOM VFR》这类3A级的游戏大作上线,这对于VR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相关VR游戏《瑞克和莫蒂》销量大涨位居PSVR平台第一
2018-05-16 20:31:23 来自:新闻

SteamVR Beta 输入系统公布面向所有VR控制器

Steam正在为SteamVR Beta 开发一个新的输入系统。为了支持所有现有的VR控制器,新的SteamVR输入系统将允许用户为他们的VR视频游戏...

相关VR射击游戏《ShadowCore VR》在IndieGoGo众筹
2018-05-17 08:34:2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