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ShadowCore VR》在IndieGoGo众筹

2018-05-16 17:45:13   来源:新浪游戏

  虚拟现实(VR)射击游戏《ShadowCore VR》早已登陆了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的Steam早期版本。游戏开发商现在在IndieGoGo众筹,以寻求资金将《ShadowCore VR》移植到PlayStation VR。

  《ShadowCore VR》的世界是在一个反乌托邦的网络朋克未来,为了控制可用的有限资源而展开的战争。早期版本有三种角色类并支持三种游戏模式,拥有两种地图和自由移动。

  《ShadowCore VR》的开发团队正在寻求筹集15,000美元来开发新的游戏内容,并将其移植到PlayStation VR上,支持Aim控制器。完整版本将带来七个英雄课程,四个地图和一个基于故事的单人游戏剧情,并带有旁白。

  众筹从超级早鸟价选项10美元开始,捐赠者可以获得游戏的数字副本,游戏壁纸,以及游戏原声,双重护腕,专属角色个性皮肤等奖励。

  众筹最高等级是2500美元的个人英雄模型,支持完整游戏的50个数字副本,并有机会向开发团队发送你的个人照片成为英雄角色。

  如果众筹成功,开发团队预计将于2018年11月对外公布完整版本。

  ShadowCore VR是一款射击对战游戏,游戏支持玩家5V5,设置在一个反乌托邦的赛博朋克现实。专注于小到中型战术作战,它支持熟练的射击结合容易进入装备和一个不断发展的游戏使你沉浸。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ntennial采用HTC Vive Pro推出VR体验促进房地产销售

Centennial计划将在拉斯维加斯的ICSC REConReal Estate Convention使用VR进行展示。RECon是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大会,在此次展会中...

相关开辟VR医疗新道路 VR沉浸式孤独症诊疗系统给孩子一个新的未来
2018-05-16 07:59:45 来自:厂商新闻

Notch一款实时视觉开发工具无需编码即可创建VR体验

Notch是一款实时视觉创作工具,无需编码即可创建出色的虚拟现实(VR)体验。Notch营销主管Mark Jennings 谈论了该产品,以及它如...

相关AR/VR产值有望突破178亿美元 消费行业仍将是最大的支出来源
2018-05-16 07:49:15 来自:厂商新闻

开辟VR医疗新道路 VR沉浸式孤独症诊疗系统给孩子一个新的未来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逐步成熟,VR技术已被广泛的运用在教育、房地产等多方面领域。而医学作为人类最重要的学科之一,自然也受到了...

相关英特尔与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携手 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保护长城
2018-05-15 22:47:52 来自:热点新闻

语易VR英语学习机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引围观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及成都市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成功举办。语易教育携国内...

相关: 暂无...
2018-05-15 17:20:5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