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Face++亮相世界智能科技大会 展现中国AI科技变革力

2018-05-16 14:33:24   来源:新浪游戏

  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中国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智能领域全球首个大型高端交流平台,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再度聚集大批世界领军企业、知名科研机及来自 17 个国家的超 1800 名人工智能专家参会。旷视科技Face++作为中国顶尖人工智能代表企业之一,也携旷视产业级 AI 创新科技亮相此次大会的世界智能科技展。

  世界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坚持“高起点、入主流、国际化、有特色”目标,致力于持续打造智能科技领域最有权威、最有品质、最有规格的全球盛会。大会同期将举办会议、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一系列活动,来自多个国家的科研代表和包括马云、李彦宏等在内的智能互联行业领军人物将悉数到场,同时横跨“陆海空”不同纬度的智能科技产业前沿产品也将全面登陆世界智能科技展。

  世界智能科技展以“开启智能新时代 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主题,而在人工智能全面赋能行业、改善人类社会的实践进程中,旷视科技Face++已突破性研发出众多世界顶尖的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并为金融、安防、手机和物联等领域实现了产业化和规模化升级改造。在本次展会上,旷视的这些行业领先 AI 成果纷纷登场。

  其中,旷视城市天眼系统迅速成为观众的关注焦点。据了解,旷视城市天眼系统是基于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及跨摄像头追踪等AI视觉技术,结合公安实际办案需求而打造的智能后端分析平台,可通过人脸、人形、车辆检测等技术实时从视频数据中抓取到目标人群年龄、性别、服饰等人员特征信息及车辆信息,并进行身份比对,协助公安进行全面的数据分析服务,提升在大规模人群中的检索效率。而据旷视现场介绍,城市天眼系统仅是旷视端到端智慧安防体系中的其中一个产品,在以视频监控系统为基础的安防系统的智能改造中,旷视在感知前端和数据传输端均拥有业界领先的创新产品,且旷视整个端到端智慧安防体系也已在全国32个省、市的公安系统取得落地应用。

  除安防产品外,旷视的智慧金融业务则重点介绍了FaceID远程身份核验平台,它可以为需要实名核身的金融和其他相关领域用户提供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及人证核验等新型风控方式,目前已帮助上千家企业用户为超过2.95亿人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刷脸验证服务。此外,旷视的技术展示还包括手机上的创新人工智能应用——人脸识别解锁、智能人像光效、智能图像背景虚化及3D Animoji ;在物联领域,旷视的智能触角也已伸及地产、零售、物流等行业,通过AI+IoT的智慧物联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全面为社会降本增效的智慧物联数据感知体系。

  在本届智能大会上,旷视既是在展现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同时也是在向世界传递中国原创科技的强大变革力。旷视希望通过“赋能城市之眼,构建构建城市大脑”,解锁越来越多的商业场景,为城市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