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2显示屏疑曝光或采用1001 PPI

2018-05-14 08:36:29   来源:新浪游戏

  Sony Display是索尼,日立和东芝支持的技术集团,本周透露了两款新增的高像素密度屏幕,专为VR头显设计。一个屏幕的特点是每英寸1001个PPI,而另一个屏幕拥有803PPI。

  VR显示屏具有较高的PPI非常重要,因为这会使得像素之间的间隙更难以发现。如果在屏幕上包含更多像素,则用户可以获得更清晰的图像,如Sony Display的图像所示。

  Sony Display还指出,超过1000PPI的显示器对于缩小液晶显示器的尺寸以及VR头戴式头显的总体尺寸和重量至关重要。

  这可能意味着,假设PSVR 2使用1,001PPI(其尺寸为3.25英寸),则头显可能会比目前使用5.7英寸OLED显示屏的PS4的产品小。1,001PPI显示屏的刷新频率为120Hz,与当前的PSVR能够匹配,而803PPI显示屏的刷新频率为90Hz,类似于Oculus Rift。

  这两款显示屏都将在本月在洛杉矶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上展出,Sony Display表示将在明年3月份推出其产品。也就是说,其可能会是PSVR 2代的显示屏。

  近来高像素显示屏不断曝光,如JDI开发用于VR头显的1001ppi LCD显示屏以及INT的2228 ppi AMOLED。越来越多的厂商参与其中,未来的头显将会朝高像素显示屏方向发展,其对于头显的总体尺寸和重量也有着重要影响。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边缘计算可以获得更好的VR和AR体验

VR和AR体验是资源密集型的,需要快速的响应时间,这对于当前的网络基础架构是一个难题,GridRaster和Saguna正在研究使用Saguna多...

相关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
2018-05-14 08:34:11 来自:厂商新闻

Road to Greatness 2018:索尼大法VR卡车已准备

2016年,索尼互动娱乐美国公司(SIEA)在美国各地推出了通往伟大之旅活动,通过装载了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的大型卡车穿...

相关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
2018-05-13 10:32:48 来自:硬件前沿

5G将成为解决VR/AR体验的主要技术

随着VR和AR体验变得更加身临其境,并提供高保真的视觉效果,这意味着需要发送的数据量也在不断增加。爱立信希望可与5G网络共同运...

相关VR游戏《瑞克和莫蒂》位居PSVR平台4月份销量榜首
2018-05-13 10:25:29 来自:硬件前沿

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

近日JDI开发用于VR头显的1001ppi LCD显示屏传出不久后,显示设计公司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看来针对...

相关VR游戏《瑞克和莫蒂》位居PSVR平台4月份销量榜首
2018-05-13 10:17:5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