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计算可以获得更好的VR和AR体验

2018-05-14 08:34:11   来源:新浪游戏

  VR和AR体验是资源密集型的,需要快速的响应时间,这对于当前的网络基础架构是一个难题,GridRaster和Saguna正在研究使用Saguna多路访问边缘计算专业技术的解决方案。

  GridRaster是一家VR/AR初创企业,与Edge-Cloud解决方案公司Saguna合作开展此项工作。两家公司联手努力提高移动设备上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

  该解决方案涉及创建一个在Saguna Open-RAN上运行的VR / AR软件平台。GridRaster提供底层硬件,通过利用“边缘云”为高端VR和AR体验提供动力。Saguna的Open-RAN在接入网络上创建了云计算“云”,与最终用户及其设备所在的位置距离很近。这让通信提供商将网络转变为云计算基础设施。

  GridRast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shi Ranjan说:“当前的计算和网络基础设施不足以处理下一代VR / AR应用,在GridRaster,我们正在重新设计多层设备,网络和边缘云的计算和网络堆栈,以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VR / AR体验。”

  Saguna首席执行官Lior Fite说:“VR / AR为企业,零售商和制造商带来创新机遇。这就是为什么在Saguna,我们很高兴与VR / AR市场创新者合作,为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空间带来基于移动边缘计算的解决方案。我们先进的MEC解决方案Saguna Open-RAN为寻求推进Edge Cloud计划的移动运营商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基于标准的平台。”

  目前还不知道何时会部署这种技术,但两家公司相信这种新型基础设施将导致开发和部署新的强大应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

近日JDI开发用于VR头显的1001ppi LCD显示屏传出不久后,显示设计公司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看来针对...

相关VR游戏《瑞克和莫蒂》位居PSVR平台4月份销量榜首
2018-05-13 10:17:54 来自:硬件前沿

VR游戏《瑞克和莫蒂》位居PSVR平台4月份销量榜首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VR游戏《Rick and Morty(瑞克和莫蒂)》竟然击败了《Job Simulator(工作模拟)》(2016) 和《Superhot VR...

相关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的VR展品
2018-05-12 17:29:16 来自:技术速递

5G将成为解决VR/AR体验的主要技术

随着VR和AR体验变得更加身临其境,并提供高保真的视觉效果,这意味着需要发送的数据量也在不断增加。爱立信希望可与5G网络共同运...

相关VR游戏《瑞克和莫蒂》位居PSVR平台4月份销量榜首
2018-05-13 10:25:29 来自:硬件前沿

Road to Greatness 2018:索尼大法VR卡车已准备

2016年,索尼互动娱乐美国公司(SIEA)在美国各地推出了通往伟大之旅活动,通过装载了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的大型卡车穿...

相关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
2018-05-13 10:32:4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