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Daydream推出WebXR定制版Chrome浏览器

2018-05-10 16:49:12   来源:新浪游戏

  谷歌于上周正式发售了首款Daydream VR一体机:联想Mirage Solo。映维网在体验设备时注意到头显无法访问VR网页浏览器,但这种情况将很快发生改变,因为谷歌证实Chrome即将登陆这款头显。

  在本周的I/O大会上,谷歌的Brandon Jones介绍了WebXR的最新发展,而他同时提到新版本的Chrome即将上线,而且将支持Daydream shell头显直接在设备内启动VR版本的应用,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先在智能手机中打开浏览器,然后再插入头显以浏览WebVR内容。Jones表示,在Daydream shell头显中的新版Chrome可以在标准网页和WebXR内容之间进行无缝切换。

  但由于联想Mirage Solo不是一款手机,它只能访问出现在Daydream应用商店内的应用程序,而其中并不包含Chrome浏览器(因为浏览器不是一款完整的VR应用程,它只提供一些额外的VR功能)。

  Jones表示:“它还没有出现在VR商店中的原因是,其对2D移动UI仍然存在一些依赖关系。但我们正在积极地进行解决。当Chrome准备好登陆这款VR一体机时,我们将发布正式通知。”

  这对Mirage Solo和未来所有的Daydream一体机而言都是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为头显打开了一个至关重要的新内容窗口。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冒险游戏《Moss》将在下月在欧洲发布

第三人称动作冒险解谜VR游戏《Moss》由Polyarc工作室开发。近日,Polyarc工作室宣布将于6月份面向美国发售。而今天,该工作室也确...

相关: 暂无...
2018-05-10 15:23:01 来自:游戏资讯

在VR中控制星舰!育碧即将推出《星际迷航》首个DLC

如果你是《星际迷航:下一代(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的粉丝,那么,现在是时候扔掉你的synthehol,并拿出私藏的罗慕...

相关Adobe发布VR应用程序Project New View
2018-05-10 13:52:0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