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众GTX 1070Ti VR黑金至尊版发布

2018-05-09 08:10:44   来源:新浪游戏

  1070Ti显卡性能强劲,作为显卡厂商之一,映众1070TiVR黑金至尊版显卡采用了公版PG411PCB搭配真空腔均热板涡轮风道散热方案的组合,可以满足公版控们的需求。

  映众(Inno3D)GTX1070TiVR黑金至尊版采用纯黑色外观设计,倍显专业大气。正面GeForceGTX的字样非常显眼。

  显卡基于16nmGP104-300核心,拥有2432个CUDA处理器以及8GB256BitGDDR5显存,核心频率为1607MHz,提升频率达到了1683MHz,显存频率为8000MHz。GTX1070Ti的频率较为特别,此次NV不允许AIC对GTX1070TI进行超频,因此市售的所有GTX1070TI显卡均为相同的频率。不过显卡支持GPUBOOST3.0技术,当显卡的功耗与温度较低时,显卡可以智能睿频,进而提升性能。因此散热方案更好的GTX1070TI显卡,就有机会可以智能将温度的优势转为性能优势了。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戴尔报告显示VR游戏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戴尔的一项新研究报告显示,视频游戏用户群现在比以往更大,更多样化,在虚拟现实(VR)方面仍有增长空间。

相关三星:市场证明VR无法得到消费者青睐 未来将押注MR
2018-05-09 07:55:57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市场证明VR无法得到消费者青睐 未来将押注MR

自2016年以来,尽管当时行业都在押宝虚拟现实,但苹果似乎对增强现实的兴趣更为浓厚。苹果执行总监曾在ABC的节目上表示,苹果关注...

相关Oculus 推出VR体验《I Am A Man》将时光倒回至美国民权运动时期
2018-05-08 18:50:46 来自:厂商新闻

信步于虚拟现实的“头号玩家” VR跑步机专业供应商KATVR

截止目前全球票房5亿美金,中国票房13亿人民币,《头号玩家》叫好又叫座的持续火爆再一次把虚拟现实推到了舞台中央。除了向高潮迭...

相关Oculus 推出VR体验《I Am A Man》将时光倒回至美国民权运动时期
2018-05-08 16:04:5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