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远程协助应用程序发布适配Hololens

2018-05-09 08:09:32   来源:新浪游戏

  在2018年的Build Developer Conference期间,微软透露了一个新的混合现实(MR)应用程序,旨在提高生产力。

  新的应用程序Microsoft Remote Assist使Hololens用户能够与远程专家和同事共享他们的观点,无论他们的位置在哪里,以便协作工作和解决问题。通过让现场团队实时连接其团队的其他成员来帮助解决问题,从而减少产品和生产线的问题。

  据微软称,该应用程序背后的设计来源于屡见不鲜的协作问题:“我们如何能够帮助第一线工作人员与专家分享他们看到的内容,同时持续动手解决问题并以更快的速度一起完成任务。”

  Microsoft Remote Assist界面允许用户使用Microsoft Teams进行视频通话,在虚拟空间内共享图像以及注释和绘图,以帮助彼此指导整个过程或问题。在展示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的视频中,甚至会在用户视图中显示PDF。所有参与的人都可以查看所有这些视图,并根据所使用的设备优化视图。

  Microsoft远程协助的关键之一是该应用程序使用行业领先的身份和安全机制,以确保即使在虚拟空间内也能获得安全的工作环境。这要归功于Azure Active Directory登录和移动设备管理,确保用户可以安心地工作。

  微软远程助手将于5月22日作为免费预览在限定时间内发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戴尔报告显示VR游戏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戴尔的一项新研究报告显示,视频游戏用户群现在比以往更大,更多样化,在虚拟现实(VR)方面仍有增长空间。

相关三星:市场证明VR无法得到消费者青睐 未来将押注MR
2018-05-09 07:55:57 来自:厂商新闻

VR音游《Beat Saber》将增加关卡编辑器 允许自定义音乐

目前仍处于抢先体验版阶段的VR音游《Beat Saber》于上周成为了Steam上全库评价最好的游戏,现在小编了解到,游戏开发者将很快为玩...

相关三星:市场证明VR无法得到消费者青睐 未来将押注MR
2018-05-08 18:52:50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市场证明VR无法得到消费者青睐 未来将押注MR

自2016年以来,尽管当时行业都在押宝虚拟现实,但苹果似乎对增强现实的兴趣更为浓厚。苹果执行总监曾在ABC的节目上表示,苹果关注...

相关Oculus 推出VR体验《I Am A Man》将时光倒回至美国民权运动时期
2018-05-08 18:50:46 来自:厂商新闻

F8第二日:Oculus发布新的变焦技术以提高VR头显清晰度

今天是2018年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的第二天,Oculus详细介绍了其正在开发的一些技术。

相关VR音乐类应用《Lambchild》:让您在VR中与朋友们一起创作音乐
2018-05-03 11:11:4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