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Santa Cruz被曝光支持AR功能

2018-05-07 09:45:59   来源:新浪游戏

  Facebook的AR/VR副总裁Andrew “Boz” Bosworth用他们自家的VR一体机原型机 Santa Cruz来演示了一场“混合现实”足球比赛。

  目前外界对Santa Cruz知之甚少,已知的是其原型机采用了四个摄像头来实现inside-out 6DoF追踪。而这次的演示似乎也意味着Santa Cruz可以支持MR的体验。

  “这还是非常早的原型机型,但一切都从这开始。”Bosworth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讲到。

  由于只有一张两个人踢足球的图,目前还不能确定其具备AR功能。目前猜测是有头显四周的四个摄像头形成的立体图像来实现AR功能,这种可能性更大;另一种就是在足球上做标记,这种也有可能。

  Oculus最初在2016年的OC3大会上展示了Santa Cruz原型机,其支持头显和手柄双6DoF追踪,目前关于处理器、显示屏、续航等都没有具体数据,官方也仍未公布这些消息,我们期待今年的OC大会上能看释放更多消息,甚至开售,毕竟Vive Focus、谷歌Daydream一体机也都开售了,Oculus Santa Cruz也该加快脚步了。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宣布将移动VR优化工具Seurat开源

在2018 Goolge I/O大会来临之前,谷歌宣布将Seurat技术开放源代码,因为Google希望为更多内容创作者提供支持。

相关VR游戏《上古卷轴》创造单次游戏最长时间记录
2018-05-07 09:29:16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VR180上架Google Play

在2017年,谷歌正式发布了VR180格式,旨在帮助用户可以更好的在3D中拍摄UHD 4K视频和图片,还可通过Daydream等VR头显重温人身中最...

相关Fullestop调研VR技术在不同行业都存在影响力
2018-05-06 10:38:20 来自:技术速递

售价399美元 联想Mirage Solo VR一体机现已上市

联想幻影Solo VR一体机支持Daydream采用Snapdragon 835处理器,拥有1,280×1,440(每眼)LCD显示屏。镜头方面,头显使用一对定...

相关VR发展的拐点——前进还是后退
2018-05-06 10:28:16 来自:厂商新闻

VR游戏《上古卷轴》创造单次游戏最长时间记录

VR游戏可以为玩家带来极高的沉浸感,不过也会大幅度干扰人的平衡等感官,导致眩晕等情况的出现,因此玩家的单次游戏时长一直都比...

相关售价399美元 联想Mirage Solo VR一体机现已上市
2018-05-06 10:40:5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