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用AI技术从旧照片和视频中重建一个可以用VR体验的专属回忆录

2018-05-02 13:51:20   来源:新浪游戏

  在2017年F8大会上,Facebook分享了用皮肤听力和用大脑书写的实验。今年,在另一个令人惊叹的时刻,Facebook计划使用人工智能将从旧照片和视频专辑中重建出一个专属于你的VR环境。

  “戴上头显你就回到了记忆的深处,你出现在你的过去,走动、四处转转,看看你的记忆发生的地方。也许这是在你童年的家中,就像是把Facebook的相册变成了一段现实中的回忆一样,“Facebook的社交VR主管Rachel Franklin在峰会上表示。 “最神奇的是,你可以和你关心的人一起进入这些时刻。”

  Franklin说,这个产品的目标是帮助人们体验、感受和分享旧的回忆。

  Franklin还分享了计划,用户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在Facebook上将2D照片转换为3D,以及使用Facebook APP的相机,将3D对象带入现实世界。但在会上,Franklin没有公布什么时候能够用VR观看自己的童年回忆。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CAVE将有助于进一步研究VR环境

许多教育机构已经开始将虚拟现实(VR)设备用于教育学生,法国的贡比涅理工大学(UTC)将借此进一步推进VR空间模拟器的建设。

相关VR体验中心让你从家里走到线下店跨出关键的一步
2018-04-30 09:51:28 来自:厂商新闻

别再羡慕Vive和Rift了!PSVR即将迎来VR绘画应用CoolPainterVR

像《Tilt Brush》和《Quill》这样的创意VR应用是PC VR头显上最具吸引力的体验之一,但对于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PlayStation VR(PS...

相关索尼VR-ready主机PlayStation4 全球销量达7900万台
2018-04-29 21:37:27 来自:硬件前沿

Apple发布眼动追踪专利强调对VR/AR的持续研究和投资

据报道,去年,苹果收购了领先的眼动追踪公司SMI,眼动追踪对于使用VR或AR头显进行跟踪非常重要。例如,您可以与世界其他地方的人...

相关别再羡慕Vive和Rift了!PSVR即将迎来VR绘画应用CoolPainterVR
2018-04-30 09:44:46 来自:厂商新闻

VR体验中心让你从家里走到线下店跨出关键的一步

斯温顿的顾客很快就能体验虚拟现实(VR),随着全新的VR体验舱到达布鲁托尔购物中心,将给他们全新的购物休闲模式。

相关Apple发布眼动追踪专利强调对VR/AR的持续研究和投资
2018-04-30 09:49:3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