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用旧照片3D点云模型带来“VR记忆”

2018-05-02 16:20:18   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Facebook的高管在F8大会公布了一系列的消息,但关于AI和VR奇怪实验方面的公告却并不是很多。

  直到Facebook在最后公布了所谓的“VR记忆”。这项奇怪的功能允许你利用计算机视觉把旧照片和旧视频转换成空间点云,从而带来一种关于拍摄地点的怪诞空灵感。

  Facebook没有解释太多的问题,并且强调这仍然处于开发阶段,但他们似乎是在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来深入探索我们对往事的回忆。Facebook的高管Rachel Franklin在进行一次短暂的演示时说道:“这就像是Facebook相册的内容变成现实一样。”

  能够从平面图像中推断出深度是近年来计算机视觉技术突飞猛进的一个领域,但这项技术的效果可能取决于你为3D点云模型提供的数据量,因为要逼真地还原童年中的房子将需要大量的照片和视角。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与NextVR达成合作 让你和好友在VR中一起看直播活动

领先的VR内容直播公司NextVR与Oculus达成合作,因此,现在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在VR中观看直播活动。

相关谷歌研究低成本内向外 6DoF VR控制器追踪系统
2018-05-02 15:28:47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研究低成本内向外 6DoF VR控制器追踪系统

一系列的VR一体机在2018年登陆市场,但除Pico Neo之外至今都没有任何一款设备能够提供6自由度控制器输入

相关Facebook与RED合作开发高端影视级6DOF VR摄像机
2018-05-02 15:23:55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与RED合作开发高端影视级6DOF VR摄像机

今天举行的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宣布正在与相机制造商RED合作开发专业级的虚拟现实相机系统,该系统可以拍摄六自由...

相关Facebook用AI技术从旧照片和视频中重建一个可以用VR体验的专属回忆录
2018-05-02 13:54: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