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头显新功能?苹果获得眼球追踪新专利

2018-04-27 09:38:49   来源:新浪游戏

  苹果获得的一项新专利显示,这家科技巨头仍在VR/AR的持续研究和投资。

  去年,苹果收购了行业领先的眼动追踪公司SMI,这也迫使高通和英伟达这样的公司放弃了与SMI的合作,转而使用包括国内开发商七鑫易维在内的其他公司的产品和技术。眼球追踪集成到VR或AR头显上可以有很多的作用:比如帮助计算机追踪人眼的运动,提升人机交互水平;通过注视点渲染减少CPU和GPU的功耗;以及提供体验者的眼动数据帮助营销公司分析他们的广告对象是否得到很好的曝光。

  根据公示的介绍,这项专利是一种使用眼睛旁边的传感器追踪眼睛运动和仅反射红外光的热镜技术。这套眼球追踪系统包括:用户的脸部的每一侧都有传感器,指向HMD目镜的面向眼睛的一面,至少有一个近红外(NIR)相机;朝向用户的眼睛发射NIR光的照明源以及位于目镜和使用者眼睛之间的热镜。热镜反射至少一部分NIR光,同时允许可见光通过。这些摄像头可以捕捉用热镜反射的用户眼睛的图像。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在VR中感受情人的拥抱 迪士尼展示力反馈套装原型产品“Force Jacket”

近日,迪士尼公司在其技术研发网站Disney Reaserch上公布了一项的新研究,可以提供全身力反馈的套装原型“Force Jacket”。

相关VR看房应用CommonFloor Retina开启你的虚拟房产之旅
2018-04-27 09:25:20 来自:厂商新闻

VR Visions发布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对VR头显需求强劲

身临其境的技术创新公司VR Visions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和信息图表,该报告显示当前对虚拟现实(VR)设备的需求仍然很高,预计将有更...

相关扎克伯格财报会议重申:VR是跨时代的重大计算范式转变
2018-04-27 07:35:53 来自:厂商新闻

建设银行开设全自动化分支机构支持VR等新技术

建设银行开设了一家全自动化的分支机构,支持包括面部识别,语音机器人和虚拟现实(VR)等尖端技术。高科技分支机构旨在使银行业...

相关扎克伯格财报会议重申:VR是跨时代的重大计算范式转变
2018-04-27 07:38:42 来自:厂商新闻

VR看房应用CommonFloor Retina开启你的虚拟房产之旅

在线房地产平台CommonFloor.com推出了CommonFloor Retina,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供大众使用的房地产虚拟现实创新。这项技术提供了“...

相关建设银行开设全自动化分支机构支持VR等新技术
2018-04-27 07:43:0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