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降噪时代来临 小鸟音响TRACK+无线智能降噪耳机评测

2018-04-26 12:43:39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对音乐欣赏的要求越来越高,耳机市场的竞争也越发的激烈。之前的有线耳机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使用的要求,不想被糟糕的耳机线缠绕,不想听模糊的音乐品质等等。于是,现在耳机市场逐渐进入了无线降噪时代。

  既然市场有需要,那么相应的产品便会应运而生。近日,来自丹麦的小鸟音响发布了最新款TRACK+无线降噪耳机。其实,早在一月份它就亮相于美国CES展览会,当时就引起了一阵风潮。定价为1498元的TRACK+无线降噪耳机现已开始预售,参与预售还可享受200元的优惠!那么,这款耳机真的会物超所值吗?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第一,小鸟音响TRACK+无线降噪耳机的自重仅仅只有28g,机身的轻盈度让人大吃一惊。虽然除了耳挂式耳机,其他耳机的重量都不会显得笨重,但是28g的机身甚至都让人感觉不到。夸张一点说,会有我真的带着耳机的感觉吗的错觉。

  第二,精巧的设计和优质的选材。TRACK+无线降噪耳机采用了一体化线材设计,这使得它的颜值爆表,还不会产生扰人的耳机线缠绕问题。而选材上TRACK+无线降噪耳机选用了医用级液态硅胶材质,不用说听这名称就觉得高端。这款材质的特点就是柔软亲肤。我带着一点不适感都没有,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出现问题。而且因为柔软,它可以随意折叠放在任何地方,便于收纳放置。最重要的是,它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听诊器效应,这个问题之前可是困扰了我很久。

  第三,优秀的电池续航能力。TRACK+无线降噪耳机的电池使用是充电一小时,畅听八小时,这在无线设备的电池续航能力中已经算很好了。考虑到体积和重量就会感叹,它小小的身体中,居然蕴藏着这么大的能量。

  第四,强大的降噪功能。TRACK+无线降噪耳机有两大降噪功能,环境降噪和通话降噪。通话降噪是小鸟独创的双麦克降噪,通过小鸟自行研发的降噪算法,可以在通话过程中消除背景噪音,提升通话质量。

  而环境降噪又分为智能降噪和手动降噪两种方法。手动降噪顾名思义自己手动调节,我觉得手动调节很好用,也是我听歌的一大乐趣,不同的降噪等级让我觉得很好玩。智能降噪需要你在手机中下载APP,然后TRACK+无线降噪耳机搭载的CityMix®Smart技术就能发挥本领了。在实际操作中,它能够智能调节环境音。原理是利用耳机上的传感器智能识别佩戴者是静止还是在运动的,以及环境噪声的强弱,然后自动切换到适宜的降噪等级。

  这里我要单独拎出来讲的是,虽然TRACK+无线降噪耳机是降噪耳机,但是它不是单纯的把外部的声音去除。户外运动时,环境感知功能能够在听音乐的同时听清外界环境避免出现安全问题;所以在听歌时我还是能清楚的听到外部环境的声音,出行中也保障了安全性,必须点个赞。

  第五,IPX4的防水级别。这个应该会很受喜欢运动的朋友欢迎,再也不用担心耳机因为汗水坏掉了,也能放心在下雨天使用了。

  除了以上几点,TRACK+无线降噪耳机还有其他优点,比如佩戴舒适,耳机腔体圆润不易脱落等。商家还很贴心的配置了4副不同大小的硅胶耳塞和1副耳翼,满足了不同人的不同需求。

  总之,TRACK+无线降噪耳机是一款轻便的无线降噪耳机。无论是出行、家用、运动都可以,足以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性价比很高。耳机质感也不错,音质佳,可以说是最值得买的无线降噪耳机之一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