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Pro +SteamVR 2.0追踪套件面向日本发售:售价1500美元(税前)

2018-04-24 10:43:04   来源:新浪游戏

  HTC今日宣布,在日本推出期待已久的Vive Pro头显和SteamVR 2.0追踪套件,建议零售价为¥162,880日元($ 1500),该公司明确表示其中不包括地方税。

  新的捆绑包中包括Vive Pro头显、两个SteamVR2.0 追踪基站和两个‘pro blue’手柄。日本居民可以直接从HTC商店购买头显,也可以通过在线销售网站进行购买,如日本领先的电子产品零售商Yodobashi。

  SteamVR 2.0基站是Valve公司推出的“更小、更可靠、性能更好”的基站(包括10×10米的更大追踪范围)。2.0基站与现有的HTC Vive不兼容,HTC表示他们还计划单独出售2.0基站,不过目前还没有定下具体价格。

  该公司在本月初以800美元的价格推出了没有基站和手柄的HTC Vive Pro。该头显通常被认为是Vive的1.5版本,尽管其支持SteamVR 2.0追踪系统,但这并不是Vive的第二代产品。HTC Vive Pro将双OLED显示器的分辨率提高到2880 x 1600——比当前Vive的2160 x 1200分辨率提高了78%。

  目前,其他地区何时推出2.0追踪套件尚不确定。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健身平台Aaptiv与音频巨头Bose合作 将VR融入健身活动

当人们提到AR时,通常会想到一些视觉上的东西,将其看作是一种映射到现实世界的投影。

相关三星推出VR“试播季”:引入独家VR视频内容
2018-04-24 10:19:46 来自:厂商新闻

VR技术正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应用开拓新市场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玩家一号》电影 将虚拟现实(VR)技术带给用户全新的观影感受。随着VR技术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头显和一些相当...

相关玩大了 新华这次VR电竞怕是要横扫游戏界了
2018-04-24 07:59:50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推出VR“试播季”:引入独家VR视频内容

三星今天推出了“Pilot Season”(试播季),旨在将原创VR视频内容导入到三星VR视频服务中。该计划旨在培养VR电影制作人社区,并...

相关VR技术正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应用开拓新市场
2018-04-24 10:14:04 来自:厂商新闻

玩大了 新华这次VR电竞怕是要横扫游戏界了

随着电子竞技在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的逐步攀升,电子竞技大赛在游戏行业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其规模堪比各大体育竞技赛...

相关结合全身触觉套装 VR健身游戏《PowerBearsVR》带来更有效的锻炼
2018-04-23 22:40:2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