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技术正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应用开拓新市场

2018-04-24 07:59:50   来源:新浪游戏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玩家一号》电影 将虚拟现实(VR)技术带给用户全新的观影感受。随着VR技术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头显和一些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沉浸式触觉技术在扮演重要角色,行业正在积极采用该技术来拓展新市场。

  游戏依然是VR当前最深入的领域,根据SuperData Research的数据,去年VR游戏行业的收入预计为2.867亿美元,到 2020年这一数字可能增长到23亿美元。

  如果未来的外科医生更关心VR而不是ER,那么不要感到惊讶。虚拟现实可能是一个方便的工具,不仅可以训练未来的外科医生,还可以帮助他们完成工作。

  虚拟现实场景允许受训医生使用触觉控制来进行虚拟操作,这些控制模拟了实际进行袖套胃切除手术的实际情况,而没有整体实际切入人体的风险。

  正如巴西的矫形外科医生正在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帮助他以安全的方式执行脊柱手术一样,潜在的变革性手术正在进行。

  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团队可以登录到同一个虚拟空间,在项目上一起工作。这是来自WorldViz公司的现有VR协作解决方案。无论您是平面设计师还是建筑师,与客户或同事处于同一个“房间”内都可能成为游戏规则的变革者。

  英国国防巨头BAE系统公司率先推出了一套系统,该系统可以让潜艇舰长使用虚拟现实技术驾驶潜艇。该技术通过收集来自潜艇周围的各种传感器的数据,然后以详细的VR模拟形式将其传回给潜艇队长。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玩大了 新华这次VR电竞怕是要横扫游戏界了

随着电子竞技在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的逐步攀升,电子竞技大赛在游戏行业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其规模堪比各大体育竞技赛...

相关结合全身触觉套装 VR健身游戏《PowerBearsVR》带来更有效的锻炼
2018-04-23 22:40:26 来自:热点新闻

结合全身触觉套装 VR健身游戏《PowerBearsVR》带来更有效的锻炼

Sourcenity和VisionBody合作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全身触觉套装,其可以把电肌肉刺激(EMS脉冲)发送到用户的身体,以模拟虚拟现实中的...

相关还在培训机构学英语?更多的人已选择用VR学英语
2018-04-23 22:35:27 来自:游戏资讯

VR、直播、短视频,汽车之家车家号北京车展放大招

  4月25日,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大幕。据悉,本届车展将有近200款新车集中亮相,更有105款车型全球首发,30款车型亚...

相关: 暂无...
2018-04-23 11:24:15 来自:厂商新闻

报告预测:2022年,基于位置的VR体验中心市值将达8.09亿美元

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线下体验中心正在全球许多城市涌现,让人们看到最强大的VR技术所具备的能力,比如已经分别加拿大、伦敦...

相关: 暂无...
2018-04-23 11:11:4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