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直播、短视频,汽车之家车家号北京车展放大招

2018-04-23 11:24:15   来源:新浪游戏

  4月25日,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大幕。据悉,本届车展将有近200款新车集中亮相,更有105款车型全球首发,30款车型亚洲首发,可谓看点十足,引人期待。汽车之家车家号平台也将再次重拳出击,通过强大的报道团阵容和创新的报道形式,在赋能平台内容创作者的同时,与广大汽车爱好车一起跟“家“体验一场别样的北京车展。

  车圈大咖齐聚 抢滩优质内容高地

  本届车展车家号再次吹响集结号,组建报道团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报道。本次车展车家号发挥主场优势,已经成功组建由超过45个平台优质内容创作团队和一位神秘嘉宾、囊括包括汽车领域超过100人参与报道的“北京车展车家号报道天团”,阵容规模可谓史上之最。“组团”报道车展的方式并不鲜见,每逢重要车展,车家号都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扶持平台优质内容创作者以催生更新更具活力的内容,为用户呈现更加抢先、多元、有趣、有料的车展报道。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期间,“车家号日内瓦车展报道团”就以“组团”报道车展的形式奔赴日内瓦,6组车评人5天产出内容超过400余篇,平台累计浏览量超过230万,报道角度覆盖新车资讯、评测体验、行业分析、海选导购等,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而本次北京车展,车家号平台在为报道团成团提供内容规划、资金支持的基础上,还将深度与报道团成员进行合作,全方位助阵平台自媒体人抢滩北京车展优质内容高地。

  创新内容呈现 车展资讯一网打尽

  创新车展内容呈现方式,则是本次车家号“跟‘家’看车展”的另一亮点。在传统优质内容持续发力的同时,车家号平台以为用户呈现一场诚意满满的360度沉浸式车展体验为宗旨,将通过三种创新的报道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不同类型的车展资讯,一网打尽车展资讯。“VR车家说”将有10位车评先锋利用VR技术为大家呈现超过20款热门SUV车型,用户在获取车评资讯的同时,还能获得360度全景看车体验,将展台实车尽收眼底。 “秒看新车” 把握当前最具活力、用户最喜爱的阅读内容形态潮流脉动,发力短视频内容,将其与新车快评、资讯播报的内容特征高度结合,让用户在60秒里获得满满“干货”,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对于不同内容类型的“鲜活”需求。 “车展情报局”车展主题直播将采用一个中心,多点散射的整体布局方式,通过一个主会场+5路现场连线+单独直播间的直播架构展开,实现直播报道“强组织”和用户线上看展“强互动”,直播阵容也将由2位名嘴+5位车咖+1位神秘跨界大咖组成,更是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车家号还针对自媒体人报道车展的痛点,在北京车展现场依托汽车之家展台为广大自媒体人搭建专属内容众创空间——车家号创作者之家,将为参与车展报道的广大自媒体人提供创作所需的数据、网络、场地餐饮等支持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车家号创作者之家将面向所有参与车展报道的自媒体人发出邀请,并向所有自媒体人开放,在赋能平台创作的同时,为广大自媒体人产出优质内容保驾护航。

  2018年北京车展,汽车之家车家号平台携手“起范儿“的车圈大咖组成报道团,将为用户打造一场由“有样儿”的VR车评、“带劲儿”的汽车短视频以及“赶趟儿”的车展直播组成的车展内容盛宴。北京话里,“跟家呢”是指在家里, “跟‘家’看车展”作为车家号北京车展的主题,一句双关的道出了本届北京车展车家号的两大看点,让广大用户能够足不出户 “捕获”车圈大咖的车展视角,尽览车展资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