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头号玩家:绿洲测试版》上架steam

2018-04-18 09:22:47   来源:新浪游戏

  这款由Vive Studio出品的VR游戏——《头号玩家:绿洲测试版》终于上架steam,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

  由于为测试版,该作目前仅提供3款游戏可体验,其它5款还有待后续更新。这三款游戏分别由三个著名的游戏工作室开发:《惑星》由Directive工作室开发,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弓箭射击游戏;《为绿洲而战》由Steel Wool工作室开发,这同样是一款暗黑色系的游戏,不过你的武器则是双枪,游戏玩法简单、粗暴;以及《寻蛋客崛起》是由Drifter Entertainment开发的。

  快来steam体验一番吧!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