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I推出VR体验模拟摩加迪沙部队扫雷

2018-04-17 09:40:36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内容创作工作室VRAI宣布同与联合国合作创建一款360度VR体验,以模拟摩加迪沙地区部队每天所面临的挑战。

  该VR体验曾在索马里,由联合国倡议的“国际防雷日”上演示。在此体验中,车队沿途的路上共埋了五个简易爆炸装置(IED),若有任何一种情况被忽略,都会发生爆炸。

  VRAI创意总监Niall Champion声称,“没有人可以把5个爆炸装置都清理掉。”他表示,该体验是以360度全方位捕捉的,为的是确保这种真实感可以完完整整的呈现出来。“如果完全靠CG来实现,那样看起来会很假。”Champion表示。

  国防部队称,这种VR体验可以给在索马里工作的国防军提供一定的帮助。

  该项目通过提供一种身临其境的VR体验,以提高大众对该地区乃至全球IED的认识。如果不是以这种方式,观众也很少会亲眼目睹扫雷行动。另外,在定位IED时的压力,加上扫雷本身所带来的的压力,观众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去感受,并同地面士兵的生活紧密联系起来。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Code51:Mecha Arena》将于4月24号登陆PSVR

游戏开发商DeerVR Games和Smelly River昨日宣布:该游戏将于4月24日(即一周后)登陆索尼PSVR。

相关TPCast宣布推出多用户无线VR解决方案
2018-04-17 09:32:29 来自:厂商新闻

重磅新车+VR体验 北京车展奔腾这么玩

四月大事件——北京国际车展,注定将会是国内外各大厂商关注的重点汽车类会展。一汽奔腾今年也将与一汽红旗一样,独立参展,同时...

相关炫之风再创新高度研发VR滑板系统
2018-04-16 18:36:21 来自:热点新闻

研究员利用EMS电肌肉刺激为AR/VR带来力反馈

哈索-普拉特纳研究所(Hasso-Plattner-Institut)是位于德国波茨坦的一所私立学校,其人机交互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日前公布了一段关...

相关重磅新车+VR体验 北京车展奔腾这么玩
2018-04-17 08:26:06 来自:厂商新闻

炫之风再创新高度研发VR滑板系统

据现场记者报道,4月5日炫之风自主研发的一项VR滑板系统已经风靡整个业界,众多体验者都慕名而来一探它的究竟,在炫之风公司的一...

相关头号玩家VR跑步机KAT Walk Mini震撼上市!
2018-04-16 18:33:0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