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Code51:Mecha Arena》将于4月24号登陆PSVR

2018-04-17 09:32:29   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开发商DeerVR Games和Smelly River昨日宣布:该游戏将于4月24日(即一周后)登陆索尼PSVR。

  同其预告片中所展示的一样,VR机甲游戏《Code51》在视觉效果方面的呈现非常亮眼。该游戏的故事设定在2040年对未来的愿景中,人类发现了一种新的能量来源,可以为“后世界末日”战场上的机械派提供动力。

  在游戏玩法上,似乎暗示可能会出现VR竞技场,并混合了玩家喜爱的在VR中呈现的机器战斗。类似这样的基于驾驶舱的体验,可以为平台提供更具沉浸感的战斗,通常情况下,使用标准的控制器就可出色发挥。

  《Code51》主推多人游戏,包括经典死亡竞赛和团队死亡竞赛模式。据游戏的官网显示,至少有三张地图可供玩家使用,其中游戏中的9种机器的速度、攻击类型和性能也各不相同。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PCast宣布推出多用户无线VR解决方案

TPCast宣布推出适用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的商用版无线VR适配器,并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发布最新款。

相关研究员利用EMS电肌肉刺激为AR/VR带来力反馈
2018-04-17 09:20:01 来自:厂商新闻

重磅新车+VR体验 北京车展奔腾这么玩

四月大事件——北京国际车展,注定将会是国内外各大厂商关注的重点汽车类会展。一汽奔腾今年也将与一汽红旗一样,独立参展,同时...

相关炫之风再创新高度研发VR滑板系统
2018-04-16 18:36:21 来自:热点新闻

炫之风再创新高度研发VR滑板系统

据现场记者报道,4月5日炫之风自主研发的一项VR滑板系统已经风靡整个业界,众多体验者都慕名而来一探它的究竟,在炫之风公司的一...

相关头号玩家VR跑步机KAT Walk Mini震撼上市!
2018-04-16 18:33:03 来自:热点新闻

研究员利用EMS电肌肉刺激为AR/VR带来力反馈

哈索-普拉特纳研究所(Hasso-Plattner-Institut)是位于德国波茨坦的一所私立学校,其人机交互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日前公布了一段关...

相关重磅新车+VR体验 北京车展奔腾这么玩
2018-04-17 08:26:0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