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ast宣布推出多用户无线VR解决方案

2018-04-17 09:20:01   来源:新浪游戏

  TPCast宣布推出适用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的商用版无线VR适配器,并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发布最新款。

  TPCast BE无线适配器从一个用户开始,允许在一个区域内多达四个用户的多用户体验,到在连接区域内允许五个或更多用户的多用户体验,同时,保持HTC Vive显示器的2K质量,并将延迟控制在2ms以下。

  Business Edition适配器是针对多用户业务领域的应用程序,比如医疗、汽车、房地产和培训领域。该设备将由TPCast直接销售,还包括咨询服务以及定制工程、产品和安装,以满足每个商业用户的需求。

  该设备可以直接连接到HTC Vive头盔,无需更换。这款适配器由四部分组成:PC变送器模块,头盔接收器模块,电池电源盒和商务级路由器。

  “我们很高兴将无线TPCAST商业版引入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特别是在商业环境中,流程可能非常复杂且昂贵,因此无线VR可以成为体验真实团队在VR中的强大协作技术。并通过VR设计验证降低成本。TPCAST商业版是一种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多用户对身临其境式VR应用的高需求,并且携带起来更轻便。”TPCAST BV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Reiner Pes表示。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研究员利用EMS电肌肉刺激为AR/VR带来力反馈

哈索-普拉特纳研究所(Hasso-Plattner-Institut)是位于德国波茨坦的一所私立学校,其人机交互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日前公布了一段关...

相关重磅新车+VR体验 北京车展奔腾这么玩
2018-04-17 08:26:06 来自:厂商新闻

炫之风再创新高度研发VR滑板系统

据现场记者报道,4月5日炫之风自主研发的一项VR滑板系统已经风靡整个业界,众多体验者都慕名而来一探它的究竟,在炫之风公司的一...

相关头号玩家VR跑步机KAT Walk Mini震撼上市!
2018-04-16 18:33:03 来自:热点新闻

重磅新车+VR体验 北京车展奔腾这么玩

四月大事件——北京国际车展,注定将会是国内外各大厂商关注的重点汽车类会展。一汽奔腾今年也将与一汽红旗一样,独立参展,同时...

相关炫之风再创新高度研发VR滑板系统
2018-04-16 18:36:21 来自:热点新闻

VeeR品牌升级上线 全力发展综合性VR内容社区

全球领先的VR视频平台VeeR经过一年半的深耕及发展,已成为目前全球VR垂直领域内容体量最丰富、专业性最强的平台之一。近日VeeR宣...

相关头号玩家VR跑步机KAT Walk Mini震撼上市!
2018-04-16 18:30:04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