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区块链游戏《UnicornGo》开始提供第一代独角兽

2018-04-16 16:09:41   来源:新浪游戏

  上个月,区块链游戏行业早期新手UnicornGo宣布了他们利用区块链和增强现实(AR)技术的新游戏(原文)。现在,他们已经准备好让用户成为神话传说中独角兽的拥有者。

  《UnicornGo》是一款利用最新技术提供独特游戏体验的游戏,该游戏的特点是使用加密货币和现实遗传学技术创建和收藏独角兽。游戏中使用的唯一货币形式“CandyCoin”是由著名风险投资者Alexander Borodich支持的,它使用的是Ethereum平台上的智能合同,并拥有12,000,000个代币的发行上限。

  目前,CandyCoin正在ForkDelta交易所进行交易,同时还在Cobinhood和其他流行的Cyrpto交易所进行投票。该团队计划下一步转向Universa区块链,提供更快的交易和几乎为零的费用。所有这些都将成为移动视频游戏的中坚力量,使用可收藏的独角兽,在AR中进行游戏并融入现实世界。

  除了在《UnicornGo》中使用AR技术之外,开发团队还与BasisNeuro合作,创建了一个神经接口,允许用户用念力来控制他们的独角兽。我们的目标是将《UnicornGo》带到一个用户可以通过思想的力量在现实世界中进行交互的状态,从而创造出一种几乎不需要手工输入的吸引人的体验。

  第一代独角兽GEN-0目前仅有3万只,可通过官方网站购买。作为所有后代的前辈,GEN-0独角兽还是一个投资机会,并将以“开发者”的名义获利。作为额外的奖励,任何能够找到传奇独角兽的玩家都将获得UnicornGo团队的10000美元奖金。由于独角兽将成为《UnicornGo》市场的支柱,因此每只独角兽都将根据不同的特征和遗传价值受到不同价值的影响。

  虽然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UnicornGo的团队正在努力为这个游戏带来更多内容,并确保用户能拥有丰富的、令人兴奋的功能体验。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eeR品牌升级上线 全力发展综合性VR内容社区

  全球领先的VR视频平台VeeR经过一年半的深耕及发展,已成为目前全球VR垂直领域内容体量最丰富、专业性最强的平台之一。近日Ve...

相关: 暂无...
2018-04-16 15:44:57 来自:快讯专栏

再次创业 尹桑发布VR平台“绿洲Oasis”

周六,海淀区的创业咖啡馆,举办了一次VR产品沙龙。各类眼镜、跑步机摆满了走道,在压轴的Demo秀上,知名连续创业者尹桑发布了他...

相关Facebook和Snap在积极推动VR/AR广告创新
2018-04-16 11:34:12 来自:游戏资讯

Facebook和Snap在积极推动VR/AR广告创新

Facebook和Snap在品牌广告领域的主导地位说明其在广告格式创新方面表现出色,并充分利用了这种全新的身临其境的内容浪潮。

相关全球治理高层政策论坛亮相广州 玖的展示VR创新技术
2018-04-16 10:44:32 来自:厂商新闻

梦幻与现实: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VR展映单元观影纪行

这个周末我来到北京前门附近的怒澜电影院,参加了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的VR展映单元。这次的VR展映单元一共包含8部VR影视内容,而我...

相关再次创业 尹桑发布VR平台“绿洲Oasis”
2018-04-16 12:08:4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