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新Mac Pro将于2019年上市

2018-04-16 10:52:20   来源:新浪游戏

  一份报告证实,苹果公司最新款Mac Pro台式电脑将于2019年发布。在去年12月发布iMac Pro的过程中,苹果重申仍继续研发新Mac Pro,承诺将“模块化”和“可升级”,以及推出“新型高端专业显示器”。

  苹果的Mac营销负责人汤姆波格表示:“为了促进开发,一个由工程负责人John Ternus领导的新Pro Workflow团队正在根据专业用户实际使用Mac的情况制定解决方案。”

  虽然一体式iMac Pro满足许多使用Mac的专业用户的需求,但Apple一直在其顶级阵容中提供更高级可定制升级的桌面级Mac。虽然上一代Mac Pro的迷你垃圾桶设计新颖且时尚,但它很快证明受到热量限制,并且无法进行升级,导致Apple放弃外形因素。尽管如此,该公司似乎没有兴趣回到上一代Mac Pro中使用的重塔设计。

  目前,iMac Pro最高可选18核的Xeon-W,新Mac Pro或许会用上Xeon Scalable(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后者是当下Intel最强的CPU产线,支持万兆互联网、AVX-512指令集、傲腾SSD等,旗舰款Xeon Platinum 8180,28核心56线程设计。

  苹果显然仍然致力于模块化设计,未来的电脑将大幅依赖通过macOS High Sierra最新更新的外部GPU支持,而不是完全在内部安装强大的GPU。据称,苹果也正在开发自己的芯片,从2020年开始取代英特尔处理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和Snap在积极推动VR/AR广告创新

Facebook和Snap在品牌广告领域的主导地位说明其在广告格式创新方面表现出色,并充分利用了这种全新的身临其境的内容浪潮。

相关全球治理高层政策论坛亮相广州 玖的展示VR创新技术
2018-04-16 10:44:32 来自:厂商新闻

Morph 3D虚拟形象创建引擎可直接运行于游戏和VR应用

Morph3D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开发了“虚拟形象平台”和角色管理系统。它可以用于多种游戏和VR体验。现在它引入了一个试...

相关诚意之作《Dead Effect 2 VR》5折优惠,40元打包带走
2018-04-16 10:35:44 来自:厂商新闻

诚意之作《Dead Effect 2 VR》5折优惠,40元打包带走

VR游戏一直以短平快的节奏著称,一般很少有作品的内容丰富到可供玩家探索游玩十数小时。但最近一款从手机平台移植过来的FPS游戏推...

相关VR像素风格游戏《BAAM小队》即将上线Steam
2018-04-16 09:45:30 来自:厂商新闻

YouTube用180°VR视频直播科切拉音乐节

美国时间4月13日至15日,YouTube在VR频道对科切拉音乐节进行了180°VR视频直播。

相关研发经验分享:用VR技术创作阿富汗战地时刻VR情景体验
2018-04-16 09:37:09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