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谢菲尔德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最新公布三款VR设备

2018-04-13 15:29:15   来源:新浪游戏

  6月7日到12日,谢菲尔德国际纪录片电影节(Sheffield Doc/Fest 2018)将在英国的第四大城市谢菲尔德举办,为期6天。该纪录片举办5年以来,一路记录了当下VR纪录片的发展历程,在往届的电影节中,我们看到了很多优秀的VR纪录片,比如《Indefinite》、《Future Aleppo》、《Easter Rising》。

  近日,本届纪录片电影节公开了其AlternateRealities项目的首个VR设备,并宣布chaela Holland的作品《 Face to Face》斩获了该电影节高达12000英镑的佣金。

  该纪录片讲到了残疾、期望、美丽、人性的坚韧。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位叫Michelle美国母亲和她的两个女儿的故事。比如有一个片段是Michaela在一个枪击事故中不幸失明,也失去了嗅觉。该片将采用剧场式的放映手法,让观众完全沉浸到故事情节中去。

  该电影节AlternateRealities项目的另外两个VR设备将用《The Day The World Changed》和《Hold the World》这两部影片作展示。前者可使观众和来自原子弹爆炸和核武器测试的受害者以及幸存者,更近距离的接触。这部作品由VR电影制片人Gabo Arora和前OculusStoryStudio成员Saschka Unseld创作。该设备采用了摄影测量、3D扫描对象和原生VR工具。

  《Hold the World》用到了最新的VR应用,以David Attenborough爵士的名字命名,观众可以参观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让他们能够近距离接触一些珍贵的物品和标本。

  下个月将会公布更多本届电影节用到的VR设备。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NLTD联手Unity打造交互式真人VR电影体验《TRINITY》

在虚拟现实(VR)世界中,真人动作体验往往以360度电影的形式呈现,而VR游戏则倾向于以CGI的形式呈现。

相关云展VR,感受未来科技带来的魅力
2018-04-13 15:03:38 来自:厂商新闻

学习制作VR180视频,YouTube VR Creator Lab再次开课 提供3万-4万美元制作补贴

在去年,YouTube Space LA开设了VR Creator Lab项目,为VR创作者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与制作培训。VR Creator Lab包含高级课程,...

相关社交VR平台Sansar上架viveport:让人们更加贴近《玩家一号》
2018-04-13 10:01:25 来自:热点新闻

云展VR,感受未来科技带来的魅力

  VR频繁的出现在公众视野,所谓VR其实是一种利用图形和计算机技术实现的仿真系统,通过特殊呈像形式进入大脑,让人仿佛身临其...

相关: 暂无...
2018-04-13 14:41:3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