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TD联手Unity打造交互式真人VR电影体验《TRINITY》

2018-04-13 15:03:38   来源:新浪游戏

  在虚拟现实(VR)世界中,真人动作体验往往以360度电影的形式呈现,而VR游戏则倾向于以CGI的形式呈现。VR/AR工作室UNLTD正在寻求改变这一现状,并与3D引擎公司Unity联手创建了一款VR电影体验。

  《TRINITY》是一款沉浸式交互真人VR电影体验,主要将真人视频镜头拍摄的视频与Unity的实时开发平台制作的3D视觉特效相结合。

  在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期间,《TRINITY》在Unity的办公室放映,并获得了与会者的赞誉。这个体验被创造成一个交互式的科幻小说VR电影体验,将用户置身于一个人类早已消失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世界里。

  Unity技术团队负责人Isabelle Riva表示:“像UNLTD这样的创作者正在重新定义VR电影。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支持这样的故事和像《TRINITY》这样的体验,这将提高每个人体验到的VR电影的质量。”

  UNLTD首席执行官John Hamilton表示:“与Unity合作令人惊叹,它不仅加速了我们的后期制作流程,还为我们创造了自由,实现了以前从未有人见过的事情。我们期待再次合作,使《TRINITY》在全球取得成功。”

  《TRINITY》曾在今年早些时候举办的SXSW电影节上展出了第一部预告片,Hamilton谈到了在VR中拍摄的奖励和挑战,涵盖了使用新技术和创意方面。

  目前,UNLTD和Made with Unity正在继续就《TRINITY》进行营销方面的合作,包括为Made with Unity网站设计一个支持页面。合作的其他成果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云展VR,感受未来科技带来的魅力

  VR频繁的出现在公众视野,所谓VR其实是一种利用图形和计算机技术实现的仿真系统,通过特殊呈像形式进入大脑,让人仿佛身临其...

相关: 暂无...
2018-04-13 14:41:37 来自:快讯专栏

VR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VR》女儿控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Korea VR Festival于10月6日到9日在韩国举行,本次大会上,韩国游戏公司MGame展示了《美少女梦工厂》的最新作《美少女梦工厂VR》...

相关VR+音乐:美国音乐家运用VR音乐制作工具重新演绎经典爵士乐《虚拟疯狂》
2018-04-13 09:24:03 来自:游戏资讯

学习制作VR180视频,YouTube VR Creator Lab再次开课 提供3万-4万美元制作补贴

在去年,YouTube Space LA开设了VR Creator Lab项目,为VR创作者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与制作培训。VR Creator Lab包含高级课程,...

相关社交VR平台Sansar上架viveport:让人们更加贴近《玩家一号》
2018-04-13 10:01:2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