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联合创始人洛伦·卡彭特担任VR教育公司VRE顾问

2018-04-12 14:50:53   来源:新浪游戏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是现代动画界最知名的公司之一,其电影和短片不断地重新定义计算机动画的可能性。现在,虚拟现实教育公司VR Education Holdings正通过任命皮克斯联合创始人洛伦·卡彭特(Loren Carpenter)作为公司顾问,而利用其专业知识。

  VR Education Holdings(VRE)由David Whelan和Sandra Whelan夫妇共同创立,总部位于爱尔兰,是一家利用沉浸式技术来改善教育和培训的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推出了《泰坦尼克号VR》、《阿波罗11号VR》和VR医疗训练应用ER VR。此外,VRE教育平台提供的VR内容,可以被用于学校、学院、大学、研究中心和企业培训,可以在虚拟环境中教授任何科目。学生可以完全沉浸在体验中,使抽象的概念易于理解。

  洛伦·卡彭特因其动画领域的杰出成就而获奖无数,如奥斯卡奖。他是Reyes渲染算法的共同发明人,该算法允许3D计算机图形呈现照片版真实的图像。同时,他还是PhotoRealistic RenderMan软件背后的创造者之一,该软件渲染了皮克斯所有的电影。

  卡彭特对他的任命有这样的看法:“我对VR教育在他们所有项目中所采取的细致方式深刻印象。看到人们如此关注细节,这让我感到耳目一新,我很欣赏这家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

  VRE首席执行官David Whel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请来卡彭特这个行业知名人士。被迪士尼收购后,皮克斯已经从一家小公司发展成为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他的建议对于VRE下一步的发展是无价的。一如既往,我们的使命仍然是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世界级的教育平台和体验,我们很高能现在有洛伦帮助我们。”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CS Insight报告VR/AR设备在2018年销售额将达到18亿美元

根据CCS Insight的一份新报告,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设备在2018年的销售额将达到18亿美元,预计今年将销售2200万台头显...

相关英国《卫报》发布最新VR舞蹈体验项目“天体月亮”
2018-04-12 11:04:40 来自:厂商新闻

VR工作室MazeTheory预计推出全新VR项目“TheVanishingAct”

VR工作室MazeTheory,总部位于伦敦。近日表示,希望能够“重新定义VR体验”,并将其重点放在讲故事上。

相关如何用VR创造同理心 斯坦福大学VR实验室创始人分享15年研究心得
2018-04-12 10:25:21 来自:厂商新闻

如何用VR创造同理心 斯坦福大学VR实验室创始人分享15年研究心得

越来越多的科研证据表明,如果头显用户能够自由移动,虚拟现实中创建同理心将更加成功。虚拟现实的创作者经常宣称这是实现同理心...

相关: 暂无...
2018-04-12 09:51:19 来自:热点新闻

英国《卫报》发布最新VR舞蹈体验项目“天体月亮”

这款被称为“Celestial Moon”(天体月亮)的VR舞蹈体验,结合了真人视频和计算机生成的图像。

相关VR工作室MazeTheory预计推出全新VR项目“TheVanishingAct”
2018-04-12 10:45: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