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5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会上市

2018-04-12 11:02:00   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有传言称索尼可能会在今年发布PlayStation 5,甚至可能是今年夏天举行的E3展上。尽管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但谣言却越来越多。而Kotaku于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表明了事实并非谣言所说的那样。

  据Kotaku游戏编辑Jason Schreier的匿名消息来源(包括第一和第三方PlayStation开发人员),索尼的下一代PS游戏主机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事实上,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会上市。这与之前摩根证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的预测一致,他曾表示如果一切都能按预期进展,索尼PlayStation 5可能会在2020年11月15日发售。

  Schreier的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称:“在一个多年的项目中,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无论是前进还是后退。在某个时候,索尼公司或许会考虑每一个可能的日期。这完全取决于他们认为什么是在硬件方面的最佳选择。”

  由于PS4上市已经快五年了,而索尼也表示这款游戏机的生命周期将比去年更长,所以一般的窗口会被检查出来。而2020年发行是一个相当安全的选择,如果不是,那么可能是2021年。

  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时间越远越好。PS4 Pro和Xbox One X给了这一代人新的动力,感觉就像PSVR还在自我发展中——尽管PSVR已卖出200多万台,并超越Rift和Vive稳居第一。当PSVR 2.0终于发布时(也许是捆绑或集成到PS5中?),这个飞跃将会更戏剧化,特别是如果它向后兼容。此外,希望索尼也能考虑更好的控制器和追踪系统,而不是过时的PS3时代的PS Move。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国《卫报》发布最新VR舞蹈体验项目“天体月亮”

这款被称为“Celestial Moon”(天体月亮)的VR舞蹈体验,结合了真人视频和计算机生成的图像。

相关VR工作室MazeTheory预计推出全新VR项目“TheVanishingAct”
2018-04-12 10:45:16 来自:厂商新闻

如何用VR创造同理心 斯坦福大学VR实验室创始人分享15年研究心得

越来越多的科研证据表明,如果头显用户能够自由移动,虚拟现实中创建同理心将更加成功。虚拟现实的创作者经常宣称这是实现同理心...

相关: 暂无...
2018-04-12 09:51:19 来自:热点新闻

FlyView用50个喷气背包和VR头显 让游客在巴黎空中傲游观光

有人说,21世纪的浪漫就是穿上喷气背包,并和你的另一半傲游巴黎的天空。遗憾的是,现在的喷气背包尚未广泛普及。所以除非你碰巧...

相关《头号玩家》终究没能扛起“推动VR市场”的大旗
2018-04-12 08:35:43 来自:厂商新闻

VR工作室MazeTheory预计推出全新VR项目“TheVanishingAct”

VR工作室MazeTheory,总部位于伦敦。近日表示,希望能够“重新定义VR体验”,并将其重点放在讲故事上。

相关如何用VR创造同理心 斯坦福大学VR实验室创始人分享15年研究心得
2018-04-12 10:25:2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