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计划打造大型AR游戏

2018-04-11 15:32:53   来源:新浪游戏

  Niantic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是一个科幻小说迷。受他最喜欢的书《神经漫游者(Neuromancer)》启发,他打算打造一个Matrix(电影《黑客帝国》中虚拟程序)世界。

  本周一,汉克在GamesBeat上阐述了他对AR和游戏领域的相关计划。而Niantic公司正是那个全球火爆的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的开发商。

  此次讨论会议由科幻作家艾略特·佩佩主持,重点讨论了科幻小说如何启发当今的传媒和娱乐创作者。

  汉克表示:“科幻小说是灵感和想法的伟大源泉。”他还说,在早期的互联网生涯中,他曾读过威廉吉布森( William Gibson )关于以未来网络为中心的书。“这是在预测我所在行业的未来。”

  在帮助创造AR游戏的同时,汉克说他正在“大量投资AR云”。AR云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地理计算(geo-computing)未来,其中共享的AR体验与特定位置相关联。本质上,这是Pokémon Go的一个大范围延伸。

  汉克让观众想象一下去咖啡店,坐在一张桌子旁,和一位AR NPC一起加入到体验之中。这些虚拟角色是共享的,但他们可能会给不同的人分配不同的任务。在AR云中,数字世界覆盖着真实世界。

  汉克预言,游戏将处于AR云的前沿。

  “感觉很自然,”他说。“游戏玩家愿意忍受新技术中的一些小问题和不完善之处,这使得游戏成为尝试新想法的一大前沿领域。”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玩家不买账!《VR女友》Steam涨价说明被疯狂吐槽

《VR女友》最近上架Steam后调价的举措引发了玩家群体间的新一次讨论,I社已于昨日下午公布了涨价的原因,但从留言来看,这一声明...

相关谷歌开源VR180格式 所有开发者将能探索其更多可能性
2018-04-11 15:20:29 来自:厂商新闻

探索综艺市场 爱奇艺为《偶像练习生》制作180度VR视频系列内容

近期,爱奇艺为其今年重点打造的S级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拍摄制作了一系列180度视频内容,允许粉丝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

相关Nyko推出PlayStation VR配件促销活动
2018-04-11 10:30:42 来自:热点新闻

谷歌开源VR180格式 所有开发者将能探索其更多可能性

谷歌于2017年推出了VR180,这种全新的视频格式可以支持你拍摄或创建引人入胜的沉浸式视频。

相关探索综艺市场 爱奇艺为《偶像练习生》制作180度VR视频系列内容
2018-04-11 13:37:02 来自:厂商新闻

Nyko推出PlayStation VR配件促销活动

如果您是VR用户,尤其是PlayStation VR用户,那么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希望拥用一些设备和配件以在使用VR时更为轻松便利。配件供应商...

相关联合图像专家小组推出全新图片格式JPEG XS:可应用于VR
2018-04-11 10:12:5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