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Sydney” 传言HoloLens 2搭载ARM处理器

2018-04-08 08:45:32   来源:新浪游戏

  自微软首次向世界公开HoloLens以来已经过去三年,所以如果他们正在研发下一代设备并且已有一段时间,这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对于代号为“Sydney”的“HoloLens 2”,下面我们迄今所知道的一切信息。

1。 硬件1。 硬件

  微软已证实未来的HoloLens将搭载一个定制的全息处理单元(HPU),后者会配备一个AI系统协同处理器来以本地方式灵活地实现Deep Neural Networks(深度神经网络)。这意味着HoloLens 2将能够在本地分析视觉数据,无需向云端发送任何数据。所以HoloLens应该能更快地识别对象与环境。

  除了新的HPU外,我们还听说下一代HoloLens将采用ARM处理器,并包括支持真正的移动全息计算的LTE。我们的消息源表明,未来HoloLens将比以往更具移动性,更长的续航能力和始终联网的状态。HoloLens 2同时有可能实现更宽的视场(HoloLens 1一直所为人诟病的一点)。

  2。 软件

  HoloLens 2将运行基于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的Windows 10版本。这一版本的Windows 10代号为Oasis(绿洲),并且是一种专用于HoloLens和其他混合现实设备的特定MR体验。HoloLens 2还将配备适用于所有设备类型的全新自适应用户界面CShell。

  微软希望在明年之前发布HoloLens 2,在2018年年底之前,但也有可能是在2019年年初。微软最初希望早日发布HoloLens,但由于市场缺乏竞争对手,而且他们寻求大幅优化下一代HoloLens,为其添加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新体验,所以他们决定再等待一段时间。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REWIND团队分享研发经验 用Unreal打造VR体验《硅谷:走进黑客旅舍》

嗨,我们是REWIND,一个对AR,VR,MR和其他领域充满热情的沉浸式内容工作室。我们正在庆祝与HBO合作开发的最新VR体验《Silicon V...

相关VR社交正成为Oculus Home必不可少的关键元素
2018-04-08 08:32:13 来自:厂商新闻

VR社交正成为Oculus Home必不可少的关键元素

社交空间对于虚拟现实(VR)社区而言非常重要,因为它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为了应对这种需求增长,Oculus宣布了Oculus Home的新功能...

相关Oasis让你在VR应用间无缝切换虚拟世界
2018-04-07 10:52:31 来自:厂商新闻

Oasis让你在VR应用间无缝切换虚拟世界

Admix宣布与Somnium Space合作开发Oasis,该软件让虚拟现实(VR)用户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跨越不同的VR世界。允许将“门户”...

相关Tobii:眼动追踪将成为VR必备交互方式
2018-04-07 10:45:0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