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正成为Oculus Home必不可少的关键元素

2018-04-07 10:52:31   来源:新浪游戏

  社交空间对于虚拟现实(VR)社区而言非常重要,因为它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为了应对这种需求增长,Oculus宣布了Oculus Home的新功能Rift Core 2.0 beta,旨在让Oculus Home成为更加社交的平台。

  VR社交正成为Oculus Home必不可少的关键元素,Oculus正付诸于行动,并把VR社交元素带入同步社交功能的VR中,这可以让用户在同一个虚拟空间中聚会。

  用户将能够浏览彼此的视频游戏库,甚至直接进入多人游戏体验,例如Echo Arena,而无需离开Oculus Home。开发人员还可以使用协调应用启动功能来整合多人应用和体验。

  Oculus团队目前正在对基础设施进行压力测试,以准备加入这项新功能。

  当Oculus Home重新启动后,用户将会被焕然一新设计的空间和个性化外观所吸引。现在,用户可以将个性资源库导入VR空间,Oculus Medium制作的3D造型将能够导入到用户的Oculus Home清单中。这对于VR社交而言,是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该功能将支持导入使用GLB格式资源,Oculus通过展示Rift工程总监Ross O‘Dwyer的半身像如何放置在家庭空间中展示了这一特征。您很快就可以与其他Rift用户分享您的个人Oculus Home设计,甚至可以将自己的内容带入您的空间。它将允许用户组织聚会,甚至一起发布应用,为开发人员提供在其应用中支持的功能。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朋友们将以个性化的Oculus头像出现。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asis让你在VR应用间无缝切换虚拟世界

Admix宣布与Somnium Space合作开发Oasis,该软件让虚拟现实(VR)用户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跨越不同的VR世界。允许将“门户”...

相关Tobii:眼动追踪将成为VR必备交互方式
2018-04-07 10:45:09 来自:硬件前沿

Tobii:眼动追踪将成为VR必备交互方式

据外媒VRFocus报道,自从他们和Tobii讨论了关于眼动追踪技术的潜力,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我们已经看到FOVE和NVIDIA...

相关VR游戏《三国虎将传VR》将于4月18日登陆Steam
2018-04-07 10:31:57 来自:新浪VR频道

专注VR视频互动,摩象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Star VC是中国首家明星联盟投资机构,由黄晓明、李冰冰、任泉、章子怡、黄渤共同发起。摩象科技CEO浦汉来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

相关戴尔携手Alienware推出新款VR Ready笔记本电脑
2018-04-04 15:50:5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