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与HTC Vive打响市场战

2018-04-03 11:17:27   来源:新浪游戏
3月份steam上的硬件调查结果显示Rift欢迎度超过Vive,且这种势头正在持续。

  3月份steam上的硬件调查结果显示Rift欢迎度超过Vive,且这种势头正在持续。

  在2月的调查结果显示Rift欢迎度超过Vive,这是rift第一次打败vive,在当月的Valve平台上,Rift的使总用量增加了近2%。3月份的增幅更大; 在过去的31天左右,Steam上有44.06%的用户选择Vive头显,而48.92%的用户选择Rift。二者相差4.86%,超2月的市场百分比一倍多。

  当然,我们必须指出,这无法直接证明Rift销量超出Vive; 另一方面,Steam的硬件调查完全是可选的,有很多因素可能会影响调查结果。不过有趣的是,Vive 3月中旬推出的降价措施(将vive头显降至99美元)并没有遏制住Rift的上升势头。

  无论如何,这个月对于Vive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预定升级版Vive Pro即将在全球发货。3K显示器能否帮助HTC再次领先?或者是799美元的要价太高,不足以与仅售399美元的Rift竞争?

  让我们拭目以待。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reeTech新型手柄控制器在VR中完美兼容键鼠

总部位于荷兰的公司TreeTech开发了一个新型手柄控制器,首次将键盘和鼠标功能统一实现。

相关Snap收购英国VR软件公司PlayCanvas
2018-04-03 08:02:52 来自:硬件前沿

3月VR大数据 | Oculus CV1独揽半壁江山,UGP强势反杀Pico小怪兽

2018年3月,Steam活跃用户数量一改以往逐月增长的态势,仍停留在约2.92亿的水平上,VR活跃用户人数再次大幅回升,从80.42万增至1...

相关VR装修“巧燕筑家”获Pre-A轮融资2200万 小橙基金领投
2018-04-03 09:17:43 来自:厂商新闻

VR一体机很可能是VR消费者的需求

VR一体机将让移动VR变得更好,而且更具商业可行性。将智能手机放入VR头显当时是个好主意,但更重要的是要将技术推广到更广阔的市...

相关到2022年零售和营销行业运用VR技术将产生18亿美元市场价值
2018-04-03 07:53:40 来自:硬件前沿

到2022年零售和营销行业运用VR技术将产生18亿美元市场价值

随着虚拟现实(VR)技术越来越多地被运用,市场前瞻性咨询公司ABI Research预测,到2022年零售和营销行业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将产生...

相关英国约克郡博物馆举办展览 VR带你穿越侏罗纪世界
2018-04-03 07:51:5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