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官方降价100美元,2018年不会出二代产品

2018-03-29 10:53:39   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PSVR在美国和欧盟地区官方宣布正式降价,并于今日生效。

  降价后,《Doom VFR》同捆套装的价格从399.99美元降至299.99美元。套装内包含除PS4主机本体之外的所有VR配件,包括VR头显和摄像头。当然,套装会附带《Doom VFR》游戏以及PSVR demo 2.0版。

  《上古卷轴5:天际》同捆套餐也降价了,从449.99美元降至349.99美元。这个套装除了将《Doom VFR》替换为Bethesda的着名RPG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之外,还增加了两个PlayStation Move体感控制器。

  与此同时, PSVR Starter Pack在欧盟的售价也从399.99欧元降至299.99欧元(英国售价从349英镑降至259英镑)。这个套装包括VR头显、摄像头,以及PlayStation VR Worlds数字版下载码。

  索尼还宣布了国行PSVR套装产品整体降价600元。从今日起,PS VR基础套装(包括VR头显和摄像头)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399元人民币;PS VR精品套装(包括VR头显、摄像头和体感控制器)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799元人民币。

  这是PSVR自2016年10月推出以来的首次官方降价。从发售到现在,PSVR已经卖出了至少200万台,并且推出了像《生化危机7》和最近的《Moss》这样的大型游戏。上周,索尼还列出了将在今年6月E3大展上推出的PSVR游戏,其中包括像《瑞克和莫蒂》这样的大牌游戏。

  这次降价之后,PSVR的价格将相对Oculus Rift便宜100美元。不过索尼明确表示,2018年PSVR团队的工作将主要围绕VR内容展开,这也暗示2018年不会有第二代PSVR头显发布。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去哪儿网联手BFORCE云图全面打造vr酒店,行业“破局“正式开始

  据有关媒体报道,随着近几年科技的发展以及用户对于需求标准的提高,酒店以往简单的图片展示形式不仅提供的信息内容较少,而...

相关: 暂无...
2018-03-29 10:07:31 来自:快讯专栏

VR技术突破 英伟达、Adobe发明眼球扫视重定向行走技术

虚拟世界无穷大,但你的客厅却只有这么大。就目前而言,物理空间的大小限制了VR用户畅游无线虚拟空间的能力。另外,如果你突然被...

相关Oculus资助,Rift VR游戏《Defector》公布
2018-03-29 07:58:42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资助,Rift VR游戏《Defector》公布

作为Rift两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内容部门副总监贾森·鲁宾公布了一款由Oculus资助的VR游戏《Defector》。

相关343工作室正在为全新光环VR游戏招兵买马
2018-03-29 07:52:18 来自:厂商新闻

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 玖的携VR科技亮相,共享科技创新成果

  3月27日,由广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机构、政府部门代...

相关: 暂无...
2018-03-28 18:16:0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