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游戏无需安装!谷歌商店新增Google Play Instant功能

2018-03-20 17:12:29   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谷歌在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推出了Google Play商店的新服务——Google Play Instant,它允许玩家在Android设备上无需下载或安装就可以试玩某些游戏,这意味着用户不用清除存储空间,即可尝试新游戏。尽管这与沉浸式应用没有明确的关联,但它肯定有能力影响任何AR应用或谷歌所负责的VR产品,比如Google Cardboard和Google Daydream。

  这款名为Google Play Instant的软件实际上增加了应用开发者的能力,包括本地体验演示,该演示使用与主应用相同的代码进行创建,用户能更快地下载和播放。此外,它允许用户获得体验,并判断他们是否想要进一步观察,然后选择从即时体验中下载完整的应用。

  Instant作为一个额外的“Try Now”按钮,已经出现在了商店列表页面的安装旁边,也已经为一些应用实现了即时功能。但是,现在,它将出现在Play商店的视频游戏中。Instant还将为Google的广告、Play游戏应用以及通过社交邀请发送的链接带来相同的“Try Now”按钮。据谷歌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除首选合作伙伴之外的可用性服务,Unity也将在未来得到支持。

  Google Play高级产品经理Jonathan Karmel在GDC上展示了《Zombie Gunship Revenant AR》,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驾驶武装直升机在天空巡逻,并对下面的储备物横冲直撞。谷歌表示,即时有了AR应用Instant,也只有几秒钟。

  目前该服务仍处于内测阶段,还不知道将在何时推出,但谷歌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能访问。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VR/AR头显销量年增逾50% 2022年达6890万台

近日,据混合现实技术表现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显普及程度将快速增长,2018年销量将由2017年的约800万台增...

相关VR魔法游戏《法师的传说》3月23日steam正式开售
2018-03-20 10:40:56 来自:厂商新闻

Maysalward推出针对儿童的VR/AR游戏应用

移动开发者和出版商Maysalward正在打算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两种儿童游戏应用于游戏开发者大会进行推广。

相关英零售巨头将利用VR技术在50家门店销售家具
2018-03-20 10:27:10 来自:厂商新闻

英零售巨头将利用VR技术在50家门店销售家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家居零售巨头梅西( Macy )计划采用这两种技术来提高销售额。

相关LG公布UltraGear VR新专利支持眼动追踪技术
2018-03-20 10:20:51 来自:厂商新闻

迪士尼最新研究工具可将电影剧本转化为VR内容

迪士尼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将自然语言脚本转化为VR预可视化。迪士尼研究院数字平台小组负责人Sasha Schriber在今天的VRDC(虚拟现实...

相关Bigscreen将为Gear VR带来社交观看和PC流媒体
2018-03-20 10:03:1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