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魔法游戏《法师的传说》3月23日steam正式开售

2018-03-20 10:28:33   来源:新浪游戏

  曾出品RPG游戏《废土2》和《巴德的传说5》的inXile工作室想必很多玩家都不会陌生。在去年,这家工作室开发了一款动作RPG VR游戏《法师的传说(The Mage‘s Tale)》,在发布之初,这款游戏只支持Oculus Rift设备,不过近日,inXile工作室宣布这款游戏将登陆HTC Vive与PSVR平台。

  《法师的传说》是基于游戏《冰城传奇(The Bard‘s Tale)》的世界观打造,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魔法学徒,前往地下城解救被邪恶巫师Gaufroi绑架的导师Alugin。在过程中玩家可以利用掌握的魔法来破解各种谜题、陷阱打败敌人。

  《法师的传说》顾名思义就是一款以魔法为核心的RPG游戏,玩家可以利用多变的手部运动来创造出各种各样的魔法,比如火球术、冰枪术、闪电链和气旋术等等。Oculus Touch对游戏的支持应该会让玩家体验到更加精细的手部动作交互。

  此外,官方表示在这款游戏登陆HTC及PSVR平台的新版本中还会出现许多改进,包括更加流畅的移动,更短的加载时间,可选的UI元素以及部落模式等。并且这些改进也将在Oculus版本中进行更新。

  据了解,《法师的传说》这款游戏目前已经登陆了Steam,将在3月23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到时可自行前往Steam下载体验。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aysalward推出针对儿童的VR/AR游戏应用

移动开发者和出版商Maysalward正在打算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两种儿童游戏应用于游戏开发者大会进行推广。

相关英零售巨头将利用VR技术在50家门店销售家具
2018-03-20 10:27:10 来自:厂商新闻

迪士尼最新研究工具可将电影剧本转化为VR内容

迪士尼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将自然语言脚本转化为VR预可视化。迪士尼研究院数字平台小组负责人Sasha Schriber在今天的VRDC(虚拟现实...

相关Bigscreen将为Gear VR带来社交观看和PC流媒体
2018-03-20 10:03:19 来自:厂商新闻

英零售巨头将利用VR技术在50家门店销售家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家居零售巨头梅西( Macy )计划采用这两种技术来提高销售额。

相关LG公布UltraGear VR新专利支持眼动追踪技术
2018-03-20 10:20:51 来自:厂商新闻

Bigscreen将为Gear VR带来社交观看和PC流媒体

三星Gear VR采用的是Oculus开发的软件系统。虽然在技术上由Oculus提供支持,不过由于采用的是智能手机硬件,因此在内容丰富程度上...

相关窥视三十年后的VR世界 《玩家一号》已知彩蛋全整理
2018-03-20 08:12:4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